今晚华为将全新发布鸿蒙平板MatePad Pro,鸿蒙时代正在到来!

原创
2024-04-21 00:07
1224
此前,华为推出的鸿蒙操作系统的2.0 Bate版本中,不少网友发现,开机的画面已经更新了logo,这也预示着鸿蒙操作系统将更快搭载在

 此前,华为推出的鸿蒙操作系统的2.0 Bate版本中,不少网友发现,开机的画面已经更新了logo,这也预示着鸿蒙操作系统将更快搭载在不同的移动设备上,但也会带来更多全新的体验,今晚,华为就将全新发布新系统鸿蒙平板MatePad Pro,大家拭目以待吧。

微信截图_20210602173350

根据华为官方微博海报透露的消息,华为MatePad Pro新品将携手全新M-Pencil二代手写笔同期发布。据预测,华为MatePad Pro新品将拥有完整的鸿蒙操作系统体验,有了更多分布式能力和更好的多任务交互。有了更多分布式能力和更好的多任务交互。华为MatePad全系平板产品将正式进入鸿蒙时代。

据悉,鸿蒙操作系统是一款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全新操作系统,创造一个超级虚拟终端互联的世界,将人、设备、场景有机地联系在一起。而移动办公正是当下的热门需求,此次华为的MatePad Pro新品,将对目前移动办公生产力将有更大的提升。同时,在鸿蒙系统的加持下,本就可以实现多屏协同的华为系列产品将释放更大的潜能。

日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也表示,随着华为全场景智慧生活战略的不断完善,鸿蒙操作系统也将发挥其轻量化、小巧、功能强大的优势,率先应用在智能手表、智慧屏、车载设备、智能音箱等智能终端上,着力构建一个跨终端的融合共享生态,重塑安全可靠的运行环境,并涵盖了更多生活场景,以及满足了更多场景的需求。

据悉,目前已有20多家硬件厂商、280多家应用厂商共同参与生态建设,预计2021年,会有40多个主流品牌,1亿多台设备,成为鸿蒙操作系统体验的新入口。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