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大脑7.0新升级,应用到更多场景中

转载
2024-04-24 10:56
7025
在8月18日举办的百度世界2021大会上,百度CTO王海峰宣布百度大脑升级至7.0。王海峰认为,在新的人工智能发展的阶段,人工智能技

 在8月18日举办的“百度世界2021”大会上,百度CTO王海峰宣布百度大脑升级至7.0。

src=https://www.xinqtech.com/skin/xinq/image/nopic.gif

王海峰认为,在新的人工智能发展的阶段,人工智能技术也越来越复杂,融合创新也正在成为新常态。同时,随着人工智能技术在各行业的渗透,面向不同应用场景,降低门槛也变得越来越重要。而此次百度大脑升级至7.0也正好具备了“融合创新”和“降低门槛”两大显著特点。

据介绍,百度大脑7.0的“融合创新”主要体现在知识与深度学习融合、跨模态多技术融合、技术与场景融合、软硬一体融合四重创新。比如在知识与深度学习融合创新方面,百度大脑的知识更加丰富,具备了更强大的语言理解、推理、文学创作等能力。

“降低门槛”则通过百度大脑的核心基座——百度自主研发,国内最早开源开放、功能丰富的产业级深度学习平台飞桨,让开发者更容易获得AI能力。作为百度AI技术积累和产业实践的集大成,百度大脑7.0在持续引领AI技术自主创新的同时,也正在推动各行各业的AI应用爆发。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