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为老年人开启专线客服,切实提供更优质服务

原创
2024-04-20 16:09
6812
在互联网发展越快的时代,为了让老人也能跨越网络的鸿沟,近年来,也有越来越多的APP以及网站平台都在解决适老性的问题,为老人

在互联网发展越快的时代,为了让老人也能跨越网络的鸿沟,近年来,也有越来越多的APP以及网站平台都在解决“适老性”的问题,为老人们打开新的世界。

u=3962815746,727612117&fm=253&fmt=auto&app=120&f=JPEG.webp

近日,为更好解决老年人“触网”难题,抖音开通了老友专线400-903-0053。新专线每天7点-24点设有专职人工客服接听老年用户来电,并确保在20秒内响应。同时,考虑到老年人通话的写特点,客服人员也将从语言、语速、音量等方面提供定制化服务,切实的为老人解决问题。

据抖音相关负责人介绍,开通老人客服专线是抖音适老化改造的一部分。专线试运营时发现,老年人使用抖音遇到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功能使用、商品及订单信息、帐号遗失等方面。同时,围绕老年人日常“触网”的困难,抖音还定制了老年用户使用手册,并上线简明大字模式等新功能,方便老年人的使用。

未来,"抖音老友计划"还将从产品和运营活动等方面升级,多从老年人的角度考虑问题,制定相应的解决方案,提升使用体验,为老年人提供更多的贴心服务。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