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亳州“城市大脑”3.0正式发布,加快城市智慧数字化转型升级!

原创
2024-04-26 02:52
6959
8月23日,在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上,安徽亳州城市大脑3.0正式发布。城市大脑3.0是由浪潮联合亳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共同打

 8月23日,在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上,安徽亳州“城市大脑”3.0正式发布。

src=https://www.xinqtech.com/skin/xinq/image/nopic.gif

“城市大脑”3.0是由浪潮联合亳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共同打造,通过建设共性能力支撑平台,推进现有政务系统集成融入、改造提升,深化新场景建设等,实现相关政务服务“一次上网,事就办成”的效果,解决传统工作中多遇到的难题,有力支撑亳州市当前经济、社会和政府数字化转型。

智慧城市的最终目的是通过城市的智慧化,让城市居民更幸福。自亳州“城市大脑”3.0上线以来,一座全新的数字化新城将惊艳亮相。

此外,亳州基于“城市大脑”3.0也还实现了数据共享,使服务更加精细化和人性化,将更好地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视频数据平台汇聚全市约7万路视频,助力治安防控,让市民更放心;数字城管助力城市精细化管理,为市民服务更高效;邻长制平台创新基层治理,打通服务市民的最后一公里。

相关负责人表示,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也在不断的发展进步,为智慧城市加持赋能,浪潮新基建也将继续携手亳州,打造高融合的“城市大脑”,持续赋能亳州数字化转型发展。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