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港口青岛港创桥吊单机效率在科技赋能下,刷新世界纪录!

转载
2024-04-19 07:38
6632
8月24日,山东港口青岛港自动化码头在地中海马汀娜轮作业中,桥吊单机作业效率达到52.1自然箱/小时,全面超越2020年12月17日创造

 8月24日,山东港口青岛港自动化码头在“地中海马汀娜”轮作业中,桥吊单机作业效率达到52.1自然箱/小时,全面超越2020年12月17日创造的47.6自然箱/小时的世界纪录,“连钢创新团队”再次实现自我突破,第7次刷新自动化码头装卸世界纪录。

src=https://www.xinqtech.com/skin/xinq/image/nopic.gif

据了解,该自动化码头作业创下的记录也是在科技的加持下不断自我进化的结果。在建设码头的过程中,以张连钢为带头人的“连钢创新团队”,也在不断的大胆尝试创新中,逐步的突破难题,向世界展现着“中国速度”。2020年12月30日,中共中央宣传部授予山东港口青岛港“连钢创新团队”“时代楷模”荣誉称号。

今年以来,山东港口也在不断的加快建设国际领先的智慧绿色港口,依托全自动话集装箱码头,不断探索和研究新应用,优化作业流程,推动现场作业效率更稳步提升,并积极拓展自动化应用场景,建设全球首创港口集装箱智能空轨集疏运系统(示范段),实现港区交通由单一平面向立体互联的革命性突破,为智慧绿色港口建设提供更新的实践。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