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农宝:“互联网+农业”打开农业生产新格局

原创
2024-04-25 17:57
28881
互联网+农业是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农业的跨界融合,它的创新基于互联网平台的现代农

 “互联网+农业”是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农业的跨界融合,它的创新基于互联网平台的现代农业新产品、新模式与新业态。

src=https://www.xinqtech.com/skin/xinq/image/nopic.gif

据了解,支农宝以“互联网+农业”驱动,努力打造“信息支撑、管理协同,产出高效、产品安全,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我国现代农业发展升级版。农业行业观察认为,胡来女王技术加持到中国农业之中,帮助中国农业的产业升级、营销升级、管理升级提供了一条新思路。

“互联网+农业”是一个庞大的市场,农村电商仅仅是一个开始。随着农业的不断发展,品牌农业或将成为中国未来最大的商机。而农村电子商务已经不是一种营销工具,它已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一种思维模式。

此外,支农宝公司还将通过自主研发或者与第三方合作导入,为农作物品类逐步建立起“气候,土壤,农事,生理”四位一体的农业生产与评估模型,改变农业生产的传统模式,通过数据驱动农业生产标准化的落地,促进农产品生产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更受消费者欢迎。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