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执法记录仪在厦门交警大队推行,更规范交通行驶

原创
2024-04-26 07:13
44339
容量更大、系统更强、效率更高5G执法记录仪已从集美交警试点使用推广为全市各交警大队配备。日前,记者随警到湖里区华昌路口,现

 容量更大、系统更强、效率更高……5G执法记录仪已从集美交警试点使用推广为全市各交警大队配备。日前,记者随警到湖里区华昌路口,现场观察高科技赋能交通执法的成效。

u=1574468367,1245310047&fm=253&fmt=auto&app=120&f=JPEG.webp

据介绍,使用5G执法记录仪不仅能够实现实时动态抓怕,还能帮助执法人员更及时的解决相关交通问题,提高整个执法过程的效率。同时,民警还能结合后台大数据分析,更精准的锁定交通伟大行为人,通知相关警力或网格员上门,对违法行为人进行精准宣传教育乃至处罚。

据了解,自从交警们使用了5G执法记录仪,结合后台数据与上门精准宣传,华昌路口行人闯红灯、非机动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已经有了明显地减少,整体效率和成效都很好。

接下来,该地交警还将引进更多的能够帮助到执法的先进设备,让交通治理越来越好,最大限度保障群众的安全。
 

“大家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不文明交通违法不仅不顾自己的安全,也给别人带来隐患。”家住附近的市民唐小姐在等红绿灯时听闻有5G执法记录仪,对此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