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打车推出上车点AR导航,乘客表示:再也不用担心找不着上车点了

原创
2024-04-17 05:02
46545
针对大型商圈等复杂场所难以找到上车点问题,高德打车近日创新上线了室内AR导航功能,可在大商场内提供更加直观的3D实景指引,乘

 针对大型商圈等复杂场所难以找到上车点问题,高德打车近日创新上线了室内AR导航功能,可在大商场内提供更加直观的3D实景指引,乘客跟着方向箭头走,便可以更快速、准确的找到商场出口,到达上车点,更可以减少司乘双方不必要的沟通成本,网友们直呼:再也不用担心看不懂导航,找不到方向了,直接跟着3D箭头前行即可。

src=https://www.xinqtech.com/skin/xinq/image/nopic.gif

据悉,目前该服务首批覆盖北京的五个大型购物中心,包括合生汇、朝阳大悦城、颐堤港、望京凯德茂、西直门凯德茂,未来很快将覆盖更多城市和更多场所。

现在用户在上述五个商场打车时,到达一楼,点击高德打车页面的“AR引导”按钮,即可体验该服务。借助视觉定位与AR渲染等技术,高德可在实景拍摄画面中,呈现非常直观的转向、直行、转弯和目的地等箭头标识。乘客跟着3D箭头前行即可,无须再因为找不到方向、看不懂地图而困扰。

据介绍,针对乘客找上车点的问题,高德打车近期也在一直优化,并在今年国庆节前夕,高德打车还推出了实景上车点等功能,在全国1000多个热门的商圈和机场、火车站等区域,提供众多出入口的实景照片,极大地方便乘客辨认,防止找错。

此外,高峰期间,热门商圈和场站等地常常不好打车,高德打车凭借独特的聚合模式,能一键同时呼叫多平台车辆。目前,高德打车合作网约车平台已经超过了140家,覆盖所有主流网约车平台。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