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信森林公园入选首批广西“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实现便捷植树

原创
2024-03-28 16:09
46291
近日,经广西壮族自治区绿委会办审定,广信森林公园入选首批广西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群众们将通过线上的方式参与到植树活

 近日,经广西壮族自治区绿委会办审定,广信森林公园入选首批广西“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群众们将通过线上的方式参与到植树活动,不仅能唤起更多人们履行义务植树的职责,还能有效的提升绿化面积,为环境提升奠定更好地基础。

src=https://www.xinqtech.com/skin/xinq/image/nopic.gif

据了解,广信森林公园占地1100多公顷,主要规划艺术山谷区、呼吸森林区、动物之家、森林疗养区、自然展示区、自然更新区6个功能区。

广信森林公园通过建立“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借助互联网、大数据等现代技术,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拓展义务植树的新途径,通过更创新的方式来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其中,让群众更加便捷的参与义务植树,实现义务植树全年化、常态化和多样化。

在互联网+应用发展越来越多样化的情况下,广西用该种方式也的确跟上时代发展,通过智慧的方式来提升群众们义务植树的责任意识,让植树也变得更便捷,通过与线下人们的协作,让植树面积不断扩大,提升环境质量。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