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首款智能旅游系统为游客开启新体验,打造别样新区

原创
2024-03-29 16:20
47361
12月30日,2021-2022年度新区冰雪季旅游线上推介会拉开哈尔滨新区冰雪旅游系列活动帷幕。推介会上,也新推出了哈新区听风景智慧

 12月30日,“2021-2022年度新区冰雪季旅游线上推介会”拉开哈尔滨新区冰雪旅游系列活动帷幕。推介会上,也新推出了“哈新区听风景智慧旅游系统”,上线后将为哈尔滨新区打造“线上+线下”旅游新体验、“前端+后台”大数据管理、以及完善旅游服务功能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并将成为哈尔滨新区智慧旅游发展助推器和加油站。

u=2389216938,1164763642&fm=26&fmt=auto.webp

据介绍,“哈新区听风景智慧旅游系统”涵盖风景展示、专题简介、门票预订、讲解员预约、旅游攻略、特色餐饮、特色商场、旅游住宿、交通信息、特色文创、景点推荐、精品路线等12个板块。同时,该系统还可根据地理定位进行自动智能语音讲解,深入介绍新区的旅游文化、民俗风情等等,加快旅客对当地的理解,实现旅游资源点的精确定位解说与区域旅游背景解说相结合。

本次推介会也将以“冰雪游 新区行——我在哈尔滨新区等你”为主题,充分发挥哈尔滨新区的地域优势、生态优势、旅游优势等,借助互联网直播平台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友共襄盛会,为广大游客朋友们呈现出更美更别样的新区。

作为哈尔滨冰雪旅游重要组成部分,哈尔滨新区统筹辖区内冰雪文化和冰雪资源,运用互联网直播平台,通过“云”传播,让“好冰雪”突破地域限制,让更多网友、游客直观感受到哈尔滨新区冰雪精华和冰雪魅力。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