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移动推广“5G+AR情侣路”,解锁跨年新玩法

原创
2024-04-25 16:16
42163
随着科技的发展不断进步,各个城市也都有属于自己的智慧部分,而对于今年的珠海城市,也将在科技的助力下,迸发出了更多的新跨年

 随着科技的发展不断进步,各个城市也都有属于自己的智慧部分,而对于今年的珠海城市,也将在科技的助力下,迸发出了更多的新跨年玩法,那就是“5G+AR情侣路”。

微信截图_20220105173725

据介绍,5GAR情侣路以5G+AR为技术基础,打造了港珠澳大桥AR地标秀、AR恐龙公园、AR北极部落、AR赛博空间等AR系列场景应用,让观众拥有一个更具交互娱乐性、沉浸式的游玩体验。观众前往情侣南路全球通大厦附近路段扫码识别港珠澳大桥,即可观赏到珠海知名地标与艺术相结合的珠海AR地标秀。

观众们还可以通过识别不同路段的草坪即可进入21世纪的AR恐龙公园,观看庞大威武的恐龙在情侣南路上的草坪上信步闲游,体验交织的虚幻感与真实感;镜头一转,即能进入AR北极部落,踱步嬉乐的小北极熊、悠闲的大北极熊,你都能一镜拍下、合影留念,给观众们带来更别样的体验。

大家也可以过去打卡,感受下5GAR“黑科技”带来的震撼视觉体验,透过AR视角,领略情侣南路别样的风采,体会到科技带来的进步。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