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互联网+党建”云平台助力精准、高效抗疫

原创
2024-04-25 08:09
9976
连日来,渭南市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级党组织也在充分发挥互联网+党建云平台快捷、高效、精准优势,做好管理、服务和宣传等工

 连日来,渭南市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级党组织也在充分发挥“互联网+党建”云平台快捷、高效、精准优势,做好管理、服务和宣传等工作,确保特殊时期党员“不掉线”,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据介绍,在疫情防控期间,该平台也及时发布疫情防控权威信息、紧急通告,解毒最新政策和科学防疫知识,进行宣传各级党组织和全市党员奋战一线的先进事迹,渭南市各级党组织也通过“消息通知”功能,把疫情防控的最新政策和要求等一键推动至每名党员手中,通过“党员住址模糊查询”功能,基层党组织可迅速掌握辖区各小区楼栋党员分布情况,有利于快速组织党员投入基层防控工作。

通过“视频管理系统”功能,来了解相关的到岗在位情况,快速督办解决疫情防控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提升社区防控能力。与此同时,还可通过“电子地图导航”功能第一时间找到社区党组织。通过“问题墙”“回音壁”功能,群众发布需求和困难,党员接收信息后积极帮助解决。

此外,通过“组织生活”功能,基层党组织将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人员排查、信息登记、健康监测等工作情况及时上传,上级党组织能够及时掌控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堵塞漏洞、把好关口,实现了网格联动化、管理精细化、任务清单化、运行信息化,服务疫情防控更加精准高效。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