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电数字云平台为中小企业赋能,提供更多优质服务!

原创
2024-04-20 21:32
51301
近年来,云计算、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广泛运用,不仅表现出了新技术赋能产业转型蓬勃发展的趋

 近年来,云计算、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广泛运用,不仅表现出了新技术赋能产业转型蓬勃发展的趋势,还为中小企业加快转型提供了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和技术手段。

u=385528337,2929590427&fm=253&fmt=auto&app=138&f=JPEG.webp

据介绍,中国广电数字云平台以“互联网+光电”为出发点,囊括光电产业的上下游系列产品,包含广电传感器、红外发射管、光电开关、红外接收头、光耦、电解电容器等,实现从研发、生产、供应、销售到服务的全产业缓解,并进行开启“互联网+光电”新时代。

中国光电数字云平台负责人谭经理表示,中国光电平台还开启了“商家入驻”和“品牌分享”板块,希望与产业链上下游的企业进行合作,共建“互联网+光电”生态圈,切实为广大的中小型企业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

此外,平台还贴心的开设了“资讯栏”,为用户分享行业最新的动态和实用案例,了解并满足用户更多不同的需求,尽可能的在第一时间为用户解决问题。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