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电商:“冬季山货节”助销547.3万单农货,助力乡村振兴!

原创
2024-03-28 17:28
55338
1月18日消息,局抖音电商发布冬季山货节数据报告显示,在活动期间该平台共助销547.3万单农货,一线城市消费者成购买主力,有力的

 1月18日消息,局抖音电商发布“冬季山货节”数据报告显示,在活动期间该平台共助销547.3万单农货,一线城市消费者成购买主力,有力的拉动了农产品的消费,不仅帮助更多农户们解决销售之忧,还让更多特色产业走进更多消费者视野中,也更有利于农户致富,乡村振兴。

src=https://www.xinqtech.com/skin/xinq/image/nopic.gif

据了解,在“冬季山货节”期间,抖音电商也积极发挥兴趣电商的特质,通过“山货上头条”“冬季山货节”等话题,来积极鼓励各地新农人和广大用户进行创作更多优质的内容,来展现家乡的农特产背后的农时农事与乡土情怀。

为了更精准地助力地方农货产销对接,抖音电商生鲜业务人员多次前往广西百色田东县、河南开封万隆乡等多个村落,对当地果蔬种植、电商基础、新农人带货能力、售后保障等情况进行调研和扶助。据统计,活动期间广西百色田东县的沃柑销量同比增长422%;河南开封万隆乡蜜薯销量同比增长205%。

据悉,过去一年抖音电商共助销农特产179.3万款。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