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全采样工作站,助力疫情防控更方便!

原创
2024-04-20 03:33
26654
近期,北京疫情防控较为严重,做好疫情防控也很重要,为了能够更好地提高检测效率,北京最近新引进了海尔生物医疗安全采样工作站

 近期,北京疫情防控较为严重,做好疫情防控也很重要,为了能够更好地提高检测效率,北京最近新引进了海尔生物医疗安全采样工作站,不仅方便了市民,还极大地减少了医护工作人员的工作量,为奋战一线的医护人员带来了更舒适的环境。

src=https://www.xinqtech.com/skin/xinq/image/nopic.gif

据了解,安全采样工作站内正压新风系统、气溶胶吸附装置类过滤系统、紫外消杀系统、空调系统等一应俱全。采样时,医护人员在大家正压防护系统后,站内气压会高于外部,可有效地阻止外部气流进入,同时,采样窗口外的气溶胶吸附装置则可及时的吸走市民采样时可能会喷出的飞沫,“内外兼修”的技术加持下,采样全程“零接触”,给医护人员带来双重保护。

据介绍,可移动、随需随设,快速部署是海尔生物安全采样工作站的一大特点,不仅能满足居民小区、工业园区、商圈、农贸市场、交通站点、徐晓等不同场所的监测需求,来助力北京及全国加快实现“动态清零”。

据悉,目前海尔生物医疗核酸安全采样工作站已落地包括北京在内的全国31个省市,200多个城市,3000余家医院、疾控及社区服务中心等机构。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