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上线“核酸地图”,已覆盖全国350多个城市!

原创
2024-03-29 17:03
17392
近日,高的面向全国发布了核酸地图,旨在服务各城市核酸检测工作,方便有需要的用户查询所在地附近,或者其他任意区域的核酸采样

 近日,高的面向全国发布了“核酸地图”,旨在服务各城市核酸检测工作,方便有需要的用户查询所在地附近,或者其他任意区域的核酸采样点位分布情况,并导航前往。

据悉,升级高德地图APP至最新的版本之后,只要在首页上搜索“核酸地图”,即可以进入产品界面,用户能清晰地看到当前附近的核酸检测点分布,以及距离自己最近的采样点信息,同时,通过拖拽、缩放等手动操作,用户还能了解不同区域和范围内的采样点分布状况,以及距离自己最近的采样点信息。

目前核酸地图已经覆盖全国350多个城市,其中多地核酸采样点数据由当地卫健委、大数据等官方机构提供。

作为及早发现疫情的有效手段,多个城市已经开始着手建设更多核酸采样点位,调配相关医疗设施和人员,用以为市民提供更便捷的核酸检测服务。

据介绍,基于此,高德核酸地图还研发上线了方便各地用户核酸检测的产品,其中非常重要的环节,即是将遍布城市各角的官方发布核酸采样点位在高德地图APP中制作上线,并保持更新,为用户们提供更实时的信息和便利。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