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上线“低碳答题挑战”,倡导用户做出更多低碳选择!

原创
2024-03-29 16:12
22602
6月15日是今年的全国低碳日,为深化全民低碳科普教育,迭代升级原有的公益产品模型,微信支付也积极联合腾讯碳中和实验室、腾讯

 6月15日是今年的“全国低碳日”,为深化全民低碳科普教育,迭代升级原有的公益产品模型,微信支付也积极联合腾讯碳中和实验室、腾讯金融研究院于节能宣传周期间推出了为期三周的“低碳答题挑战”,来倡导用户灵活运用自身的碳中和知识,来挑战连对百题通关,达到科普性、趣味性和挑战性的完美结合。

src=https://www.xinqtech.com/skin/xinq/image/nopic.gif

截止当日,该活动仅上线3天,全国已有近60万人参与,答题数量超500万。微信支付持续发力的低碳科普显现成效之余,还有不少用户截屏答题页转发到朋友圈或微信群,带动更多好友参与。

据介绍,微信一直致力于利用小程序、公众号等自身能力,推进各行各业的无纸化和服务线上化进程,助力共享经济发展的同时也促进了行业的低碳转变。扫码点餐、无纸化入住、线上缴费、免押金租借充电宝等,都是生活中常见的低碳场景。

从去年上线的‘碳中和问答’科普公益小程序,让用户在答题中了解碳中和知识,到今年的微信支付利用自身的“连接”能力,不断让低碳意识和行为深入到人们的生活当中,从小事做起,提高生活环境质量,助力“双碳目标”的实现。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