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更换实现在线操作,无需繁琐程序

原创
2024-04-26 04:19
21716
驾驶证到期需要更换,但更换过程还是有些麻烦,之前需要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然后拿着纸质体检报告现场办理才行。近日,快科技从

 驾驶证到期需要更换,但更换过程还是有些麻烦,之前需要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然后拿着纸质体检报告现场办理才行。

u=694465362,4174668971&fm=253&fmt=auto&app=120&f=JPEG.webp

近日,快科技从北京交管局获悉,北京交管部门持续在群众办事的申请材料、环节、流程上做“减法”,针对驾驶证期满换证业务中的不便之处,积极推进体检信息网上传输,纸质身体条件证明免提交,进一步方便市民朋友在线办理驾驶证期满换证业务,节约群众出行时间,提升窗口服务效能。

目前,全市备案的驾驶人体检医疗机构(相关信息可在“交管12123”App和交管局官方主页查询)已全部启动网上传输体检信息,可不再出具纸质身体条件证明,给市民朋友们带来极大地便利。

此外,北京交管局提醒,70周岁以上驾驶人提交身体条件证明、“容缺办”补交身体条件证明等业务均可按照上述方式直接在线办理。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