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外卖推出“菜品运营助手”,一抢先机!

原创
2024-03-29 23:22
21503
近日,美团外卖面向商家推出智能菜品运营助手,尝试通过数字化方式洞察消费趋势,结合数据分析技术,为商家提供新品建议,帮助商

 近日,美团外卖面向商家推出智能“菜品运营助手”,尝试通过数字化方式洞察消费趋势,结合数据分析技术,为商家提供新品建议,帮助商家运筹帷幄,为商家经营抢占先机。

u=1842686104,1527140882&fm=253&fmt=auto&app=120&f=JPEG.webp

据了解,美团外卖的“菜品运营助手”,可结合同行热卖、又怕你股搜索、点评推荐等数据进行分析,并结合相关征集到的口味调查,推荐给商家可能畅销但市场尚未满足的餐品上新建议,帮助商家抢占经营先机,争取到更多的客流量。

美团外卖介绍,“菜品运营助手”可实现智能录入菜单、优化菜单、新品建议、推荐套餐等一站式菜品运营服务。据统计,使用运营助手后,商家可快速录入菜品信息,将新建菜品时间缩短44%;数据显示,商家使用智能录菜功能后,平均新建菜品的时间比原来缩短了44%。

现在,部分商家已经根据智能建议开发上线了新菜品,销量不仅得到了提升,还收获很多客户的好评,更给商家们带来了无限的可能,实现效益提升。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