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什么来挽救你,我的漂族!

传媒中国
2024-04-19 23:20
133
提起北漂,在许多人眼中照旧让人倾慕的对像。 由于在这样的多半会,他们拿到的人为是小都市的好几倍。 拿的人为确实比小都市高了许多,但糊口真的幸福吗? 住在城中村、村中村,五六小我私人合租在一路,天天早起去茅厕还要列队,挤地铁可以挤出八块腹肌,上班

\
 

     提起北漂,在许多人眼中照旧让人倾慕的对像。
     由于在这样的多半会,他们拿到的人为是小都市的好几倍。
     拿的人为确实比小都市高了许多,但糊口真的幸福吗?
 
     住在城中村、村中村,五六小我私人合租在一路,天天早起去茅厕还要列队,挤地铁可以挤出八块腹肌,上班时穿戴靓丽帅气,远远看去,就里韩剧里的男主欧巴;夜晚回家抵家时,便宜的沙岸裤衩和发黄的背心,让这样一个群体显得是那样的平时,这就是漂一族。
 
     漂在北京、漂在上海、漂在广州、漂在每一座白日华盖云集、夜晚酒绿灯红的一二线都市,大都人都愿记起那在影象中老家的味道,尚有内心缅怀远在家中的怙恃亲友。

     除了逢年过节时能回家看一下怙恃,一年在家呆的时刻也许还没有和怙恃打电话通话的时刻长,每年又有几多漂一族是由于那一纸病危关照单才张皇回抵老家。
 
     拿什么来挽救你,我的漂族?
     谁来挽救你迫于糊口而怙恃的糊口近况?
     谁来挽救你的康健?
     谁来存眷漂族怙恃的康健?
     谁来办理子欲而亲不待的工作?
 
     互联网快速成长已经成为社会的基本办法,美国NSNA又发射载人火箭去”火星”探求生命体,”Facebook”宣布”VR”技能将在教诲行业得以发挥、将来人类也许在假造天下里谈天、品茗;各人都在存眷将来,就没有人存眷此刻,都会里的年青工钱了事变而忽略本身的康健,亲人的康健,伴侣的康健,毛主席老人家说过,身材是革命的资本,可是纵观此刻的智能产物,仿佛还没有能在针对康健这个话题举办深入,在京东众筹上看到一款智能产物———蹦心智妙手环,其首要成果是可以实现异地检测,以检测心率的数据判定身材是否康健,施舍天使成果可以实现短信关照他人本身心率非常,必要辅佐。不管是不是可以众筹乐成,可是总算有一款智能可穿着产物是站在康健的角度去计划了。进展这款产物可以挽救数以亿计的漂一族。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