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通讯使用WhatsApp全球宕机一小时

腾讯科技
2024-04-25 18:37
624
据外媒报道,即时通讯使用WhatsApp上周日在全球范围内呈现宕机,继续工夫大约为1个小时,影响的地域包括欧洲、亚洲和南非。众包网站DownDetector发现,WhatsApp宕机最集中的中央是英国和德国局部地域、整个荷兰以及意大利、西班牙和中欧局部地域。全世界各地的很多主流城市也报告了WhatsApp宕机的状况,从里约热内卢到吉隆坡、特拉维夫、迪拜、孟买和多伦多。DownDetector网站跟

据外媒报道,即时通讯使用WhatsApp上周日在全球范围内呈现宕机,继续工夫大约为1个小时,影响的地域包括欧洲、亚洲和南非。

众包网站DownDetector发现,WhatsApp宕机最集中的中央是英国和德国局部地域、整个荷兰以及意大利、西班牙和中欧局部地域。

全世界各地的很多主流城市也报告了WhatsApp宕机的状况,从里约热内卢到吉隆坡、特拉维夫、迪拜、孟买和多伦多。

DownDetector网站跟踪发现的WhatsApp宕机是从太平洋工夫上午9:00开端的。而WhatsApp发言人则称,宕机是从太平洋工夫上午10:30开端的。

“WhatsApp的全球用户都在明天阅历了长久的效劳中缀。如今,这个成绩曾经失掉处理。我们关于效劳中缀给广阔用户形成的方便表示歉意。”WhatsApp发言人说。但是,这名发言人并未泄漏效劳中缀的缘由。

WhatsApp使用如今已有13亿个月活泼用户。这并不是这款即时通讯使用初次呈现宕机的状况。在2015年,它在欧洲很多中央也呈现过效劳中缀的状况。(编译/乐学)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