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地利该说什么?有些成绩,谷歌帮你想好了答复

搜狐
2024-04-20 12:01
110
维金 编译整理 智能回复(Smart Reply)是种基于人工智能的技术,能针对收到的音讯自动做出呼应。 这项技术最后于两年前呈现在谷歌电子邮件客户端Inbox之中,随后被逐渐集成至Gmail、Project Fi的Android Messages,以及Allo外面。目前,谷歌外部孵化器Area 120的一支团队正方案将智能回复功用集成至其他聊天使用。 依据网页上最新的注册表格,新宣布的项目

维金 编译整理

智能回复(Smart Reply)是种基于人工智能的技术,能针对收到的音讯自动做出呼应。

这项技术最后于两年前呈现在谷歌电子邮件客户端Inbox之中,随后被逐渐集成至Gmail、Project Fi的Android Messages,以及Allo外面。目前,谷歌外部孵化器Area 120的一支团队正方案将智能回复功用集成至其他聊天使用。

依据网页上最新的注册表格,新宣布的项目被复杂地称作“Reply”,最后将发布给Android用户。

公告中包括的截图(Reply已经过电子邮件发送给测试者)显示,Reply支持谷歌Hangouts和Android Messages。在截图中,Reply关于“你是不是在饭店?”或许“你什么时分回家?”这类成绩给出了答复。

这些答复将用户以后地位思索在内,以协助拿出最适宜的答案,例如关于你能否抵达某个地点,给出是或否的答复,或许计算你要开车多长工夫才干抵达某个目的地。

Android Messages此前已提供了对智能回复的无限支持,但并非正式发布。上月谷歌宣布,旗下虚拟运营商效劳Project Fi的用户将可以在Android Messages中运用智能回复。不过,该功用尚未发布给一切Android Messages用户。

此外,Reply并非仅仅用于谷歌自主的音讯使用。

依据Area 120的项目公告,团队方案让一系列主流聊天使用支持Reply,包括Hangouts、Allo、WhatsApp、Facebook Messenger、Android Messages、Skype、TwITter私信和Slack。

Area 120的这个项目将从这些聊天使用的告诉中提供回复建议。不过需求指出,Reply不会提供独自使用,而只是协助人们回复收到的音讯。

Reply还将提供其他的自动化功用。例如当你开车时可以启动“勿扰”形式,从而让手机静音,并自动回复收到的音讯,告知对方你暂时无法回音讯。而另一个“休假回复”工具可以反省你的日程表,在适当的工夫通知任务联络人,你正在休假。

在紧急状况,或是收到紧急音讯时,Reply可以打破手机的静音形式。例如,假如收到音讯说“我们正在等你!”,那么Reply可以用各种方式惹起你的留意力,通知你需求回音讯。

与Area 120的其他项目相似,该项目与谷歌的全体开展方案有关。就Reply而言,这意味着Reply实践上与谷歌音讯使用的开展没有之间关联。

此外,Reply仍处于开发的晚期阶段。因而,该效劳还不会很快面向普通用户推出。

不过,这个概念面前的想法很有前景。智能回复已成为Gmail中最有用的功用之一,尤其是对那些收到少量邮件,或是需求少量机械性回复邮件的用户来说。将相似的技术使用于一系列使用(能够只面向Android用户)可以加强Android绝对于iOS的吸引力,或是鼓舞邮箱用户改用Gmail的效劳。

谷歌确认目前正在停止这方面的实验,但回绝对相关细节置评,例如Area 120的哪些团队正在开发Reply,以及Reply的详细发布工夫。

谷歌发言人表示:“Reply是Area 120内正在停止的众多项目之一,在多款音讯使用的告诉中提供智能回复功用。与Area 120的其他一切项目相似,这还处于十分晚期的阶段,目前没有太多细节可以分享。”

作者系网易旧事·网易号“各有态度”签约作者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