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英语、学知识,2017 年十大高质量英文播客引荐

36氪
2024-04-20 17:00
317
原标题:听英语、学知识,2017 年十大高质量英文播客引荐 编者按:作为非新媒体之属的播客在2017年也发作了不少变化,播客在美国继续焕发生机,逐步成为一种主流媒介方式。《大西洋月刊》近日引荐了 2017 年最值得关注的高水准播客节目,本文为这份名单中排名前十的播客节目。 1、The Daily The Daily 是《纽约时报》独立播客团队以来发布的播客,The Daily 每天早上 6 点多

原标题:听英语、学知识,2017 年十大高质量英文播客引荐

编者按:作为非新媒体之属的播客在2017年也发作了不少变化,播客在美国继续焕发生机,逐步成为一种主流媒介方式。《大西洋月刊》近日引荐了 2017 年最值得关注的高水准播客节目,本文为这份名单中排名前十的播客节目。

1、The Daily

The Daily 是《纽约时报》独立播客团队以来发布的播客,The Daily 每天早上 6 点多会提供 15—20 分钟的内容,每周五天,一个严重故事,并在完毕回忆头条旧事。由《纽约时报》明星政治记者 Michael Barbaro 掌管,专门引见《纽约时报》的旧事以及该报记者的采访,而且还会在《纽约时报》旧事编辑室的协助下制造短小的配有音效的故事。

播客链接:https://www.nytimes.com/podcasts/the-daily

2、S-Town

在文明和信息的时代,听这个故事就像步入一个虚拟的世界,尤其关于25岁以下的年老人,完全不可思议。这是个七集延续播送秀,到第二章,听众渐渐习气了约翰的土鳖北方口音,但是在快完毕时,情势相持不下。在纽约任务坊,里德收到一个电话,约翰他杀了。约翰的死是真的,不是虚拟。但故事并没有完毕,重头在前面的五章里。这个七集播送秀在播出的前四天里,有1千万人收听;一周内,被下载1千6百万次,破了podcast记载,大约今后很长一段工夫内不会有任何秀能破这个纪录。观众如此着迷,究竟听的是什么呢?显然由于这是一同谋杀案。

播客链接:https://stownpodcast.org/

3、Heavyweight

听这个播客节目就像是阅历一场情感上的时空游览。尤其是第二季中,掌管人 Jonathan Goldstein 关注了很多复古的话题。掌管人在节目中帮听众处理许多成绩,例如协助一位女士剖析为什么多年之前,她被踢出了联谊会;又或许在布鲁克林的街头发现了一个废弃的手提箱,外面装了一对年老男女五年的情书,而掌管人要协助找到写信的人。听这个节目也许不会让你取得多少知识,但却能够让你成为更好的人。

播客链接:https://gimletmedia.com/heavyweight/

4、Embedded

NPR 旗下的节目。每期选社会旧事故事,然后停止深化发掘。知识性能够绝对较弱,但是可以借此理解大千世界里其他国度或地域的人的生活能够是什么形状的。

播客链接:https://www.npr.org/podcasts/510311/embedded

5、Mogul: The Life and Death of Chris Lighty

Chris Lighty 是美国知名嘻哈经纪人,已经发掘、培育许多明星艺人,但是,在他 44 岁时,却在家中他杀身亡。针对这一重磅音讯,Gimlet Media推出了这档节目。节目共分为六集,讲述了 Chris Lighty 作为古代嘻哈流派的创始者的起落人生。节目掌管人 Reggie Ossé 的声线非常亲切稳重,因而当他宣布客观看法时很容易博得听众的信任,当然他也事前对 Lighty 的亲朋好友与协作同伴都停止了深度采访,以保证内容的牢靠性。整个节目详细记载了一个英年早逝的天赋的生命历程,关于嘻哈喜好者而言,就像一部珍贵的回想录。

播客链接:https://gimletmedia.com/mogul/

6、Where Should We Begin?

在 Where Should We Begin 的第一期节目中,心思医治师兼掌管人 Esther Perel 议论了一对阅历几十年出轨生活的夫妇,主题是夫妻或情侣之间应如何处理性与忠实的成绩。节目中能够会用一些噱头来吸引人,但绝不会暴露别人隐私。Perel 深知人们在遭到损伤后会在心中建起一面墙维护本人,因而,她将心思疗法结合到节目中,经过角色扮演、想象、对话等方式拉近本人与听众的间隔,让他们不再那么孤独。许多听众说,Where Should We Begin 有一种魔力,能让人们更好地处置人际关系、更好地接纳本人。

播客链接:https://www.estherperel.com/podcast

7、Reveal

每期都是一个深度报道,大胆尝试推出时长 60 分钟的调查性周更节目,比方:30年前的纵火案、特朗普移民政策、飞涨的教育本钱等。Reveal 由美国调查报道中心出品,该机构曾取得过艾美奖、皮博迪奖以及普利策奖提名。有它做背书,节目质量想必是有保证的。

播客链接:https://www.revealnews.org/episodes/

8、There Goes the Neighborhood

有人以为,洛杉矶曾经超越了纽约成为美国的文明之都。洛杉矶有许多诸如房价下跌和房地产投机等事情,在 There Goes the Neighborhood 的第二季,节目聚焦于美国洛杉矶,经过普通人的故事讲述洛杉矶是如何从一个“逐梦之地”变成最让人担负不起的城市的。这个节目的内容并不是非黑即白,而是花了很多工夫讨论处于灰色地带的成绩,比方那些想要盖房子的企业家与洛杉矶寓居者之间的矛盾和各自的苦衷。

播客链接:https://www.wnyc.org/shows/neighborhood/

9、Fresh Air

NPR旗下,内容杂,偶然会请到一些大牛跟风趣的人物,次要关注各类古代生活话题,如盛行文明、科技、社会成绩等。最近的几期节目集中讨论了音乐类话题,约请到的嘉宾有音乐剧《汉密尔顿》的剧作家 Lin-Manuel Miranda 等。

播客链接:https://www.npr.org/programs/fresh-air/

10、Radiolab Presents: More Perfect

Radiolab 是美国WNYC播送电台的一档科普节目,以其华美的制造而出名,其开设的 More Perfect 栏目,展现了对最高法院基准案件的审查,并对当下的社会发生了临时影响。

这档节目如今已播出两季,最常关注的主题包括:种族、警察暴行、不公正的选区划分、枪支、不受控制的竞选活动等。

当然,假如只是科普案件并不会让这个节目有多特别。More Perfect 不只会约请知名律师列席节目来添加威望性,还会详细解读法庭是如何参照之前的判例来权衡新案例的,为听众带来考虑和知识增量。

播客链接:https://www.npr.org/programs/fresh-air/

编译组出品。

编辑:郝鹏程、王雅琪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