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股价初次打破1500美元 市值超7100亿美元

腾讯科技
2024-04-24 00:52
403
据外电报道,亚马逊股价周三盘中创出1503.49美元的历史新高,这也是亚马逊股价初次打破1500美元大关。至开盘时,亚马逊股价报收于1482.92美元,较上一买卖日下跌0.99%,市值约为7179亿美元。亚马逊市值在2月14日正式超越微软,成为美国第三大市值上市公司。此前,亚马逊市值在2月7日的盘中买卖中曾长久逾越微软,但在开盘时又再次居微软市值之下。微软股价在1月31日以历史最低价报收,事先该

据外电报道,亚马逊股价周三盘中创出1503.49美元的历史新高,这也是亚马逊股价初次打破1500美元大关。

至开盘时,亚马逊股价报收于1482.92美元,较上一买卖日下跌0.99%,市值约为7179亿美元。亚马逊市值在2月14日正式超越微软,成为美国第三大市值上市公司。此前,亚马逊市值在2月7日的盘中买卖中曾长久逾越微软,但在开盘时又再次居微软市值之下。

微软股价在1月31日以历史最低价报收,事先该公司的市值为7315.6亿美元,比亚马逊当日7023.9亿美元的市值高出291.7亿美元。不过从那时至今,亚马逊股价的回撤幅度小于微软,且反弹时力度更强,为这家公司的市值最终逾越微软奠定了根底。与1月底时的股价相比,亚马逊股价累计下跌了4.9%,表现强于规范普尔500指数同期3.3%的跌幅。

依照周三的开盘价计算,微软市值约为7045亿美元。亚马逊市值目前与排名第二的谷歌母公司Alphabet仍有不小的差距。依照周三的开盘价计算,Alphabet以后的市值为7736.4亿美元。苹果目前是全球市值最高的上市公司,市值到达8680亿美元。

亚马逊在本月初发布了超市场预期的第四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在截至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该公司净利润为19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3.75美元,这一业绩好于上年同期。2016财年第四季度,亚马逊的净利润为7.49亿美元,每股收益1.54美元。亚马逊第四季度运营利润为21.27亿美元,比上年同期的12.55亿美元增长69%;净销售额为604.53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437.41亿美元增长38%。不计入汇率变化所带来的11亿美元的有利影响,亚马逊第四季度净销售额同比增长36%。其中,亚马逊第四季度的净产品销售额为413.25亿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306.29亿美元;净效劳销售额为191.28亿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131.12亿美元。

市场剖析师以后均匀估计,亚马逊2018年不依照美国通用会计原则计算的每股收益将添加82%。汤森路透提供的数据显示,亚马逊以后的静态市盈率为155倍左右。

在发布财报之后,亚马逊相当的繁忙。亚马逊、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公司和摩根大通共同宣布,结合起来改动为100万美国员工提供效劳的医疗保健行业。随后,该公司又宣布金牌会员购置全食超市的商品也可以享用快递效劳Prime Now。本周初又有音讯称,亚马逊将扩展其医疗用品供给业务。这项扩展后的效劳将努力于为医院和诊所提供效劳。《华尔街日报》征引医院行业高管的言论称,这家电商巨头正方案扩展其“Amazon Business”业务的市场,以便为医疗保健行业提供效劳。

亚马逊股价继续创出历史新高让公司开创人、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的团体净资产持续水涨船高。作为全球首富,贝索斯的团体净资产在周三添加了约14亿美元。(编译/明轩)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