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区块链空气净化器99元开抢:送1000元以太坊

驱动之家
2024-03-29 09:55
174
原标题:首款区块链空气污染器99元开抢:送1000元以太坊 近日,三个爸爸宣布推出史上首款区块链空气污染器——高达卫士PLUS,售价5499元,限量2000台。 明天起,三个爸爸区块链污染器以99元价钱出售抢购约请码。失掉约请码的用户不但能取得优先抢购权,还可用99元抵299元货款,购置后获赠价值1000元的以太坊(依据开抢当天10点币价浮动)。假如你凭约请码抢购但没有抢到,全额退还99元,并白

原标题:首款区块链空气污染器99元开抢:送1000元以太坊

近日,三个爸爸宣布推出史上首款区块链空气污染器——高达卫士PLUS,售价5499元,限量2000台。

明天起,三个爸爸区块链污染器以99元价钱出售抢购约请码。失掉约请码的用户不但能取得优先抢购权,还可用99元抵299元货款,购置后获赠价值1000元的以太坊(依据开抢当天10点币价浮动)。假如你凭约请码抢购但没有抢到,全额退还99元,并白送999个SSP抚慰。

官方表示,这款污染器不但能强力除霾,而且能经过开机除霾取得数字资产Token奖励。雾霾越严重,开机工夫越长,取得数字资产奖励越多。

据官方称,三个爸爸高达卫士PLUS中植入了基于区块链技术的smartshare(简称SSP)智能芯片。每一个芯片都是一个独立的区块链节点,经过SSP(SSP智能共享协议)链接,可以计算每台设备关于生态的奉献值。

据悉,三个爸爸区块链污染器限量2000台,Smartshare专为这2000台设备辟出了5000万个SSP的数字资产池,方案分一年发完,也就是每天发放的SSP基数是13.7万。挖完这5000万个SSP之后,这2000台设备可以进入SSP一切设备的矿池中持续取得奖励。

三个爸爸结合开创人兼CEO戴赛鹰称,“你翻开污染器,空气中的雾霾被滤芯吸附,滤芯渐渐变黑。这个进程是不是和挖矿很相似呢?”“你家污染器吸的雾霾越多,你就能取得越多的数字资产奖励。”

假如当天北京的PM2.5是100-200之间就按此基数发放,假如PM2.5低于100就发一半,假如PM2.5高于200就发一倍。

详细发放方式是:只要开机联网的污染器才干取得奖励,开机工夫越长风量越大奖励越高。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