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将于4月23日发布第一款区块链游戏

中国证券报
2024-04-25 08:47
187
相关专题:【关于区块链 ,不止于技术!】4月12日,2018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在重庆举行,金融分论坛上,腾讯区块链正式发布了“腾讯区块链+供给链金融处理方案”。腾讯区块链业务总经理蔡弋戈表示,基于供给链场景下的真实买卖数据,经过腾讯区块链技术及运营资源,将改善小微企业的融资窘境,助力中央产业转型晋级。聚焦小微企业融资难题蔡弋戈表示,“2018年腾讯将重点发力供给链金融处理方案,以中心企

相关专题:【关于区块链 ,不止于技术!】

4月12日,2018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在重庆举行,金融分论坛上,腾讯区块链正式发布了“腾讯区块链+供给链金融处理方案”。腾讯区块链业务总经理蔡弋戈表示,基于供给链场景下的真实买卖数据,经过腾讯区块链技术及运营资源,将改善小微企业的融资窘境,助力中央产业转型晋级。

聚焦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蔡弋戈表示,“2018年腾讯将重点发力供给链金融处理方案,以中心企业的应收账款为底层资产,经过腾讯区块链技术完成债务凭证的流转,以保证相关信息不可窜改、不可反复融资、可被追溯,协助相关各方构成供给链金融范畴的协作创新。”

腾讯区块链发力供给链金融场景,是对国度降低中小企业融资本钱、推行普惠金融政策的积极呼应。“经过腾讯区块链技术及运营资源,可以链接中心企业资产端及金融机构资金端,提升资金配置效率、提升活动性,支持小微企业基于供给链停止融资,降低融资本钱,支持实体经济”,蔡弋戈进一步表示。

发力落地医疗等多范畴

腾讯还将发力落地医疗范畴。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在峰会上表示,腾讯曾经和广西柳州协作,采用腾讯区块链技术完成处方信息不被窜改。“我们与广西柳州尝试在微信挂号、领取等功用的根底上,完成了全国首例“院外处方流转”效劳,院内开处方,院外购药,甚至送药上门。由于处方流转触及卫计委、医院、药企等多个环节,这里我们用了区块链技术完成处方不被窜改,我们也在思索推进这项技术的落地使用。”

目前,腾讯区块链曾经落地供给链金融、物流、共享账本、鉴证效劳、数字资产等多个场景。蔡弋戈进一步泄漏,腾讯区块链在游戏场景中也将逐渐落地,4月23日将推出第一款代号为“Z”的区块链游戏。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