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足可穿戴设备失败:传英特尔关闭新设备事业部

新浪网
2024-04-20 04:20
103
北京工夫4月19日上午音讯,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Information征引知情人士音讯称,英特尔将封闭其新设备事业部,这意味着英特尔试图进入可穿戴设备和加强理想(AR)技术的努力正式宣告失败。英特尔新设备部门成立于2013年,担任制造健身追踪设备和智能眼镜。虽然英特尔在新设备部门上投入数亿美元,包括收买多个企业,但该部门并未在可穿戴设备市场发生很大影响力。(轶群)

 北京时间4月19日上午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Information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英特尔将关闭其新设备事业部,这意味着英特尔试图进入可穿戴设备和增强现实(AR)技术的努力正式宣告失败。

北京工夫4月19日上午音讯,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Information征引知情人士音讯称,英特尔将封闭其新设备事业部,这意味着英特尔试图进入可穿戴设备和加强理想(AR)技术的努力正式宣告失败。

英特尔新设备部门成立于2013年,担任制造健身追踪设备和智能眼镜。

虽然英特尔在新设备部门上投入数亿美元,包括收买多个企业,但该部门并未在可穿戴设备市场发生很大影响力。(轶群)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