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特康完成数千万B轮融资,亦庄生物医药并购基金领投

猎云网
2024-04-25 14:50
178
原标题:爱特康完成数千万B轮融资,亦庄生物医药并购基金领投 【猎云网(微信:ilieyun)】5月15日报道 日前,主打生物止血类资料的爱特康医疗完成了数千万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亦庄生物医药并购基金领投,A轮投资方博行资本跟投。 在国际,内科手术中微创手术的比例约为20%左右,而欧美等兴旺国度微创手比例占80%左右,目前中国每年惯例手术量为6000万台左右,止血类产品和生物资料的全体规模到达6

原标题:爱特康完成数千万B轮融资,亦庄生物医药并购基金领投

aerial-aerial-view-application-935869_meitu_1

【猎云网(微信:ilieyun)】5月15日报道

日前,主打生物止血类资料的爱特康医疗完成了数千万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亦庄生物医药并购基金领投,A轮投资方博行资本跟投。

在国际,内科手术中微创手术的比例约为20%左右,而欧美等兴旺国度微创手比例占80%左右,目前中国每年惯例手术量为6000万台左右,止血类产品和生物资料的全体规模到达600亿以上,和国外相比,增长空间照旧宏大。

随着内科手术不时走向微创化,传统内科手术中运用的止血纱布等产品适用性越来越低,一方面是微创手术的创口较小,一方面是止血纱布及化学止血胶都含有植物或分解成分,在体内滞留降解工夫长,容易发生反作用及后续感染。内科手术的开展趋向就是微创化和对创面出血量和面积的控制。

自2011年以来,爱特康次要专注高端止血资料的研发任务。2014年,入驻北京市大兴区中关村科技园区大兴生物医药产业基地,打造了万级规范污染车间,成为国度高新级技术企业。2017年,爱特康医疗自主研发的和尔迅(healsoon)内科术中止血安装,成为目前独一一个经过审批的三类纯植物可吸收止血医疗器械。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lieyunwang.com/archives/441128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