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被狗咬13天后去世:确诊为狂犬病,离第四针疫苗差两天

澎湃新闻网
2024-03-29 21:38
201
浙江电视台6频道1818黄金眼节目微博9月23日音讯,安徽人小唐往年31岁,有3个孩子,租住在湖州市南浔区的城乡接合部。小唐通知记者,9月5日,儿子在家门口的路上被黄色土狗咬伤,之后送去医院打狂犬疫苗,第四针还差两天,孩子忽然发病,于9月19日零点死亡。9月20日,湖州市南浔区卫计局向湖州市卫计局请求专家会诊,临床诊断为狂犬病。湖州南浔区卫计局朱局长表示,狂犬疫苗需接种多针,前后进程约一个月,但狂

浙江电视台6频道1818黄金眼节目微博9月23日音讯,安徽人小唐往年31岁,有3个孩子,租住在湖州市南浔区的城乡接合部。小唐通知记者,9月5日,儿子在家门口的路上被黄色土狗咬伤,之后送去医院打狂犬疫苗,第四针还差两天,孩子忽然发病,于9月19日零点死亡。

9月20日,湖州市南浔区卫计局向湖州市卫计局请求专家会诊,临床诊断为狂犬病。湖州南浔区卫计局朱局长表示,狂犬疫苗需接种多针,前后进程约一个月,但狂犬病毒埋伏期有长有短,假如埋伏期只要几天,患者在疫苗发生效果之前就发病,一点方法没有。

小唐说,事先那条狗咬了儿子后跑进了边上的厂房,警方介入后也在厂里找到了养狗的痕迹,但厂家担任人不断没有给出说法。南浔区西城派出所建议小唐经过司法途径处理此事。

(原题《男孩被狗咬13天后逝世被确诊为狂犬病》)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