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名帅哥美女因“爱情”走到一起 结果都进了传销窝

陕视新闻综合
2024-04-20 16:40
271
【11名帅哥美女由于爱情被骗来后果都进了传销窝】1月14日下午17时,有群众告发称咸阳彩虹小区家眷院有一传销窝点,咸阳市公安局彩虹分局西区派出所民警抵达现场后挽救被困人员11人。经查,这些传销人员辨别来自云南、广东、广西、河南……大多是以谈恋爱的方式被冤家或网友骗来,民警随后将传销人员移交给秦都区市场监视管理局打传办,执法人员对传销人员停止政策宣传、批判教育,当晚还采集

【11名帅哥美女由于爱情被骗来后果都进了传销窝】1月14日下午17时,有群众告发称咸阳彩虹小区家眷院有一传销窝点,咸阳市公安局彩虹分局西区派出所民警抵达现场后挽救被困人员11人。经查,这些传销人员辨别来自云南、广东、广西、河南……大多是以谈恋爱的方式被冤家或网友骗来,民警随后将传销人员移交给秦都区市场监视管理局打传办,执法人员对传销人员停止政策宣传、批判教育,当晚还采集了11名传销人员的团体信息,布置将他们送往火车站遣返客籍。关于涉嫌传销组织者公安机关停止了调查取证,触及的财物停止了暂扣。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