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gogokid丰富的课程资源,帮助孩子感受多元文化的魅力

转载
2024-04-25 23:53
632
一年一度的感恩节来临,作为北美国家的传统节日,感恩节旨在感谢生命中遇到的各种人和事。这一天,举国上下热闹非凡,城市乡镇到处都有戏剧表演、化装游行或体育比赛等。分别了一年的亲人们也会从天南海北归来团圆,

  一年一度的戴德节光临,动作北美利坚合众国度的保持志日,戴德节旨在感动人命中遇到的百般人和事。这一天,举国左右嘈杂特出,都会州里到处都有戏剧扮演、化妆游行或体育比赛等。辨别了一年的友人们也会从天各一方返来聚集,品味以“火鸡”为主的戴德节美食。

感恩节gogokid丰富的课程资源,帮助孩子感受多元文化的魅力

  动作专为4-12岁儿童创造的北美外籍教师1对1进修平台,gogokid为了让学员领会更加纯粹多元的文明氛围,更加深刻地舆解北美文明,特意安排了戴德节公然课,为儿童们创造了“原汁原味”的节日氛围,扶助儿童在进修英语常识的同时,领会多元文明的魅力。

感恩节gogokid丰富的课程资源,帮助孩子感受多元文化的魅力

  北美外籍教师直播互动 领会原汁原味节日氛围

  戴德节光临,gogokid北美外籍教师一对一的allison dy教授为儿童们带来了一堂妙趣横生的戴德节中心公然课,讲堂上教授瓜分了北美戴德节的关系实质,不只让小学员们进修turkey、stuffing、oven、thanksgiving day等重心单词,更经过报告戴德节的来由、风气、特性,扶助儿童们更加深刻地舆解北美文明。

  (图:戴德节公然课)

  除了公然课除外,gogokid还向理想学员倡导“学员短视频有奖搜集”更加振动,儿童们不妨经过视频向教授、家人、伙伴表白感动。这次振动中,gogokid不只扶助儿童进修了英语谈话常识,还能教会了儿童用英语对身边的人表白爱,激动了彼此的情绪调换。

  创造系列公然课程 深刻领会多元文明内在

  以节日为契机推出关系中心公然课,是gogokid从来此后实行熏染与本质贯串的上风办法。暂时,gogokid公然课已所有保护9大学科,20余个系列,上线200余节课程。gogokid的公然课包括杰作公然课和超等公然课两大类,都是除外籍教师直播课的情势表露,实质波及天然、人文、科学等诸多范围。日渐充分的公然课程让小学员不妨在主修课程之余,在中心充分的课程实质中伴随外籍教师教授一齐感知多种文明。

  比方,“let's go to harvard! 在哈佛等你!”系列杰作公然课,经过北美外籍教师引荐寰球驰名学府——哈佛大学的校史等实质,让儿童们领会哈佛大学的文明,同时蓄意经过典型的力气,启发小伙伴从小竖立深沉目的;在“玩儿遍寰球系列”公然课中领会不同国度、不同地区的风土着情,在家即可看寰球。从所有而科学的公然课中,扩宽视线,深刻领会北美文明,助力儿童实行多维本领的提高。

  经过让儿童领会不同国度的文明常识,gogokid 为一切华夏儿童供给一个拓宽常识面、提高自己归纳修养及跨学科本领的渠道。在本质化培植成为将来人才培植趋向的实际情景下,gogokid扶助更多华夏儿童成为不妨面向寰球、面向将来,具备跨文明寒暄本领和寰球视线的“将来群众”。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