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的“黑五”购物季再次成为亚马逊历史上最大的年终全球狂欢节

转载
2024-04-25 18:31
346
2020 年12月3日,北京 ——亚马逊宣布,在2020年终购物季中全球线上消费势头强劲,涵盖“黑色星期五”及“网购星期一”的购物季再次成为其史上最大的年终全球狂欢。在中国,亚马逊海外购销售表现亮眼,

北京——亚马逊在2020年12月3日宣布,2020年结束购买季节全球在线消费强劲,涵盖黑色星期五和网上购物星期一的购物季节再次成为其历史上最大的年终全球狂欢节。 在中国,亚马逊的海外销售额是光明的,在黑色星期五,亚马逊的海外销售额是11.11的三倍;在黑色海外购物节的第一天,峰值6,亚马逊的海外销售额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亚马逊的海外wechat小程序商店的销售额在峰值6期间急剧上升。

亚马逊全球消费者首席执行官杰夫·威尔克(jeff wilke)表示:“今年年底的购物季是不寻常的,消费者更喜欢以优惠的价格为家人和朋友购买他们最喜欢的礼物。 同时,我们也很高兴能够通过年终购物季和社会的努力带来欢笑。 我还要感谢全球消费者、亚马逊员工和合作伙伴共同努力,使今年的“黑五”成为亚马逊历史上最大的年终全球狂欢节。 “

亚马逊的“黑色星期五”和“在线星期一”更有亮点:

十一11月26日至12月1日“高峰6”促销期,亚马逊海外采购前5大热销类别包括化妆、个人护理、服装鞋靴、电子数码、家居;

从26l11到12月1日,前10名品牌分别是欧莱雅巴黎欧莱雅,飞利浦飞利浦,水皮克果冻,安妮克莱恩和伊莱伊丽莎白·阿登·伊丽莎白·伊顿,西部数字西部数据,阿韦诺·伊维诺,冠军,swisse斯威什,县是;

12月26日至11日,亚马逊海外购销量前十的商品分别为philips飞利浦sonicare替换刷头、l‘oreal paris巴黎欧莱雅金致臻颜系列面霜套装、nyx专业彩妆眼影盘、西方digITal西部数据台式机硬盘、waterpik洁碧便携式高级水牙线、aveeno艾维诺日用保湿乳液、dove多芬奶油淋浴磨砂膏、move免费益节氨基葡萄糖和软骨素咀嚼片、anne klein安妮克莱因时装腕表、lindt瑞士莲什锦巧克力;

对于来自不同来源国家的海外商品,中国消费者也更喜欢不同的品牌。 在高峰六,移动自由节,克雷奥拉爱乐,卡尔文克莱因,奥莱玉兰油,克拉克斯,瑞士莲花,日本网站蒂格虎卡,thermos餐魔师,zojirushi大象印章,德国网站dovedoffen,nyx,ecco爱步,都受到中国消费者的欢迎;

根据亚马逊的海外销售和销售排名,在“6峰”促销期间,中国跨境网上购物斩前10名是:广东、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四川、山东、福建、湖北、辽宁。在12月,第七届亚马逊海外购物节也将迎来更多的增值效益,包括12.12年的年终效益、爆款开业日、年终扫荡季等。 年底购物季的全球扫荡热潮将持续到年底,以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跨境网上购物需求。

  ###

关于亚马逊

亚马逊坚持四个原则:客户忠诚,创新,卓越运营,长期思考。 该公司创造了许多创新产品和服务,包括客户评论、一键订单、个性化推荐、prime会员服务、亚马逊物流、亚马逊云计算、kindle自助出版(kindledirectpublishing)、kindle、fire平板电脑、firetv、amazonecho和智能语音助理alexa等。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