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商旅四大痛点,一站式服务新平台super seal新上线

转载
2024-04-19 21:55
416
2020年12月9日,由高灯科技主办、36氪协办的第二届2020财税科技产业峰会在深圳圆满落幕。众多财税科技领域政府领导、权威专家、产业龙头企业嘉宾汇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新前景,并在“财税科技赋能

2020年12月9日,由高登科技主办、氪36协办的第二届2020财税科技产业峰会在深圳圆满落幕。众多政府领导、权威专家、财税科技领域龙头企业嘉宾齐聚一堂,共商行业新发展前景,在“财税科技赋能新业务”分会场见证了高登科技商务消费新一站式服务平台——超级印章正式上线。该平台将一站式解决企业员工出行管理问题,为企业员工出行提供新的方式,让每一次出行都为企业和员工创造价值,开启“智能出行”新篇章。

克服商旅四大痛点,一站式服务新平台super  seal新上线

超级印章产品发布仪式

克服商旅四大痛点,一站式服务新平台super  seal新上线

旅游管理市场发展的四大优势和解决行业问题的增长率

商务白领,一群光鲜却勤劳的“工人”,面临着巨大的工作压力,出差预付款和出差账单的问题也形成了困扰,不断挪用工作时间,降低工作效率。

李伟,高登科技高级副总裁

高登科技洞察这个市场机会,充分发挥内外部优势,直接命中行业痛点。推出商务消费一站式服务平台—— super seal,为员工提供商务消费场景下的便捷预约、合并开票、资金垫付、快速报销等服务。适用于不同的旅行场景,公务车,商务餐等。大大增强了员工的出行体验,帮助企业有效控制成本。其优势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

第一,一站式消费服务可以轻松解决用户出行支付问题。超级印章涵盖了广泛的商业消费场景,包括酒店、机票、订餐、出租车、汽车等。无需多次跳台即可实现一站式消费。同时平台包含优质丰富的供应链资源,选择合作供应商,包括优质旅游、餐饮、酒店等平台如滴滴、饿了么、携程、桐城、阿图尔、朱华等。旅游的时候可以通过超级海豹预定酒店和机票。加班时可以选择“老板买单”功能,和大家一起享受美食,充分满足用户多样化、个性化、多场景的需求。

二、一键组合开票,告别繁琐报销。用户可以在平台上为任何消费开具电子发票,也可以根据同一类别的多个订单进行合并开票,解决了财务查票压力和用户一键收票的问题,大大降低了差旅管理成本。

三、告别业务预付款,解决财务困扰。平台为用户提供了先消费后付费的愉快体验,可以拿到消费额度,告别为业务买单的烦恼。

第四,消费返还积分,积分作为钱花掉。为用户创造更好的福利制度。用户可以在平台上一键启动会员功能,即可以在多种场景下享受消费优惠折扣。同时,消费后可以立即返还积分,积分可以现金使用,开启了享有特权的“福利”生活,满足了用户消费升级的需求。

无忧,改变旅游服务更多温度

近年来,商旅市场迅速扩张,中国每年有4.5万亿的商务消费交易。但在相对高频的出行、采购、就餐场景中,供应商极其分散,互联网水平很低。预算超支、报销不实等问题很难彻底解决。员工对专业旅游服务的需求越来越强烈。作为企业支出的第二大可控成本,科学管理的重要性日益突出。

行业需求快速增长,行业发展水平参差不齐。旅游管理行业进入门槛低,但其后期发展需要技术、资金和服务的综合实力共同推动。缺乏平台系统的r&d和创新能力,无法整合

未来,商旅管理市场将继续发展。依靠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的应用,高登科技将继续提升企业员工差旅报销体验,为行业带来专业化、差异化和定制化的创新变革,为企业发展和差旅员工的美好生活做出贡献。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