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平安“三微”大赛获奖情况在线直播

转载
2024-03-29 05:09
1141
全国第五届平安中国“三微”比赛颁奖线上直播活动,将于2020年12月15日19时30分,在客户端准时播出。颁奖线上直播活动时长约100分钟,主要内容是扫黑除恶、抗击疫情、扶贫攻坚、赞颂英雄、共筑平安的

2020年12月15日19: 30,第五届平安中国“三微”竞赛颁奖现场在线直播将准时在客户端播出。颁奖在线直播约100分钟,主要内容是除恶、抗疫、扶贫、歌颂英雄、共建和平的故事。

第五届中国平安“三微”大赛获奖情况在线直播

主持人朱迅和王晓磊与李易峰、孙洪磊、阿曼达和欧一起讲述了一个感人的故事,与政治和法律英雄们一起建设一个安全的中国。风靡网络的康巴小伙子丁震,用一份神秘的礼物,破译了笑脸背后的故事。出版平安中国“三微”大赛各种奖项。实力歌手孙楠和廖昌永演唱了十大原创音乐mvs。

第五届中国平安“三微”大赛获奖情况在线直播

该活动将颁发六种类型的十大作品奖、最佳作品奖、优秀作品奖、向反黑英雄致敬特别奖、各种个人奖和优秀剧本奖。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