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龈经常出血?gum牙医提醒你注意牙周细菌!

转载
2024-03-28 23:06
1512
很多人都不知道,牙周疾病是导致牙龈红肿牙龈出血等口腔问题的主要原因。牙周疾病的发生、发展是一个较为缓慢的过程,其发病初始,症状较轻微,可能没有什么特别不适的感觉。当发展到一定程度时,将出现一个极为常见

很多人不知道牙周病是牙龈肿痛出血等口腔问题的主要原因。牙周病的发生和发展是一个相对缓慢的过程,其发病初期,症状较轻,可能没有特别的不适。发展到一定程度,就会出现一个非常常见的症状:刷牙时牙龈出血,咀嚼时牙龈出血,平时牙龈经常肿胀疼痛。

牙龈经常出血?gum牙医提醒你注意牙周细菌!

但遗憾的是,大部分人并不知道这是牙周病的表现形式,所以就随它去了,甚至在出血越来越严重的时候放弃刷牙,导致牙周病加重。牙龈出血不愿意刷牙或随便刷牙口腔卫生差或差牙龈出血更严重牙周病加重的恶性循环。

牙龈经常出血?gum牙医提醒你注意牙周细菌!

牙龈出血是牙周病最明显的症状,牙龈出血是牙龈炎症的表现。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如果平时不注意清洁,牙齿清洁不当,留下食物残渣,造成牙菌斑(牙垢)堆积,造成牙周致病菌增殖,从而引起牙龈炎症,最终表现为牙龈出血。

牙龈经常出血?gum牙医提醒你注意牙周细菌!

牙龈出血时如何护理口腔健康,避免和改善牙周细菌的“攻击”?

牙龈经常出血?gum牙医提醒你注意牙周细菌!

首先,早晚刷牙一定要做好。对于牙龈敏感、牙龈出血的人,牙刷一定要选择软毛,不伤牙龈。要说牙刷最适合口腔护理,首选是牙龈康智佳深层清洁牙龈牙刷。

牙龈经常出血?gum牙医提醒你注意牙周细菌!

通用康驰佳深层清洁牙龈牙刷软毛/超软毛

gum康智佳的深层清洁护龈牙刷手柄自带45角。3d橡胶专用刷柄设计,简单掌握医生推荐的pap刷法,获得正确的刷法。而且刷毛分为软毛和超软毛,不会对我们的牙龈造成伤害。斜植毛有助于分散刷牙,保护脆弱的牙龈,避免牙龈出血,清洁口腔效果好。

另外,好的牙刷需要配好的牙膏,gum牙刷和gum牙膏的功效是1/12。

口香糖康驰佳牙膏120克

牙龈康智佳漱口水不仅含有三种有效成分,可以缓解牙龈出血等问题,而且不含酒精。添加氟化钠温和无刺激,对我们的口腔黏膜没有伤害,非常适合牙龈敏感的人群。

如果发生牙龈出血,一定不能忽视和重视,所以饭后要漱口。漱口水的选择也很重要。gum康驰漱口水能给你最专业的口腔护理体验。

康驰佳口香糖漱口水550毫升

牙龈康智佳漱口水含有三大成分, txa(血栓酸),可以缓解牙龈出血;gk2(甘草酸二钾)能有效抑制炎症物质的产生,抗牙龈炎症;cpc(西吡氯铵)能破坏牙周致病菌,吸附去除内毒素,在牙齿表面形成长期保护层。其抑菌率达99%,既能抑制牙周致病菌,抗牙龈炎症,又不添加酒精,使用安全。

可能有人会问,针对牙间食物残留的问题,牙周细菌滋生,牙龈出血该怎么办?别慌,边肖也有办法。

如果用牙签来解决这个问题,那就大错特错了。牙签锋利,不仅不能清洁食物残渣,还会损伤我们的牙龈,导致牙龈出血。所以我们需要gum的齿间刷来深层清洁和保护牙龈。

g u m康智佳深层清洁护龈弹性齿间刷24支

g u m康牙医深层清洁护龈弹性齿间刷采用弧形设计,握持方便,可轻松清洁后切牙。另外,顶部的刷毛是橡胶材质,柔韧有弹性,可以清洁牙齿和按摩牙龈,轻轻清洁牙菌斑,不会造成牙龈出血,所以不会为牙周细菌提供营养。

牙龈出血一定不能低估,要知道这是牙周病菌的鬼。养成良好的口腔护理习惯,定期进行口腔护理检查,发现口腔问题及时就医,让gum的牙医在家给你专业的口腔护理。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