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战斗永无止境!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大赛湖北总决赛全面拉开帷幕

转载
2024-03-29 18:05
1261
竞不止·才不凡青春激战不散场,动感地带·和平精英5G校园先锋赛湖北赛区总决赛将于12月18-20日在武汉东西湖万达燃擎开幕!届时,湖北地区预选赛冠军队伍及各明星战队将会到场,与你共度电竞周末,欢度

竞争不仅仅是天赋,'青春的激战不会结束,m区和平精英5g校园先锋大赛湖北赛区总决赛将于12月18-20日在武汉东西湖区万达冉青开幕!届时湖北地区预选赛冠军队和明星队将到场与您共度电竞周末,享受电竞时光。

青春战斗永无止境!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大赛湖北总决赛全面拉开帷幕

另一种电竞青春和激烈的战斗就在这一刻开始了

随着5g的到来,我国电子竞技的发展将更具竞争力!m区和平精英5g校园先锋大赛湖北赛区由湖北移动主办,米谷电竞承办。以和平精英为竞赛项目,通过线上线下联动进行竞赛。比赛分为线上报名、线上选海、线下趣味比赛、省级决赛四个部分,覆盖武汉、荆州、十堰、黄冈、襄阳、宜昌、潜江七个赛区的线上线下电竞选手。报名开始以来,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湖北选手报名参加比赛。移动5g全是千兆,有优势,网速更快,帮助场上玩家自由竞争。m区星卡、5g通、5g盲盒等产品的推出,为热爱电竞、上网的年轻人提供了流量供应和网络保障。

愉快地体验狂欢,青春在合适的时间飞翔

嘉年华将于12月18日至20日举行,为期三天,主题为“cos在线名人零距离”、“电竞女孩满屋闪耀”和“赢得指尖,追求梦想之夜”。

18-19日,我会在水友大赛等你。嘉年华第一天,将邀请知名主播和coser到场,与观众展开面对面的娱乐游戏。街舞表演和coser互动将率先点燃所有观众的热情;第二天,女电竞车手给你演示了如何拍总决赛。说唱表演、女团比赛和主播coser娱乐比赛继续营造一种超燃的气氛。两天的娱乐游戏不仅有好看的表演和有趣的比赛,还有很多互动礼物等着你带回家。

20日14:00总决赛激情开始!从线上线下选出21支参赛队伍,在线下总决赛比赛现场争夺省冠军,瓜分10 { ky2 }元奖金,争夺m区5g校园先锋赛全国决赛入围者。此外,在总决赛中,湖北移动邀请明星职业队的lgd队成员来到现场与球员互动。幸运者还将获得lgd签名t恤和拍照机会!

同时,湖北移动打造了‘5g子弹时间’、5gvr游戏’等各种互动体验,等待玩家发挥,5g盲盒多;持有5g通票,全家享受5g享受一般流量;还有很多热门的会员应用可供选择,还有上千款游戏可供米谷快游玩。现场,苏宁电器、oppo、climb、酷至尊、曼秀雷敦、战马功能饮料加入,为玩家带来更多惊喜和礼物。

在河上比拼,敢梦必胜’m区和平精英5g校园先锋赛湖北赛区总决赛即将开启全国赛模式,你准备好了吗?遇见电竞盛宴,有则必有失!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