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星集团开创了娱乐和电子商务的新生态,kk直播电子商务取得了显著成效

转载
2024-04-26 05:11
1805
今年的双十一预热,直播成为各大平台及各品牌的首选,是双十一最大的前进动力,天猫销售3723亿,京东2000亿,各大平台成绩斐然,直播电商风潮席卷了整个电商行业。  为了抓住电商行业的转型机遇期,米络星

在今年的双十一热身赛中,直播已经成为各大平台和品牌的首选,是双十一最大的推动力。天猫卖3723亿,jd.com卖2000亿。各大平台都取得了巨大的成绩,直播电商的潮流席卷了整个电商行业。

米罗星集团开创了娱乐和电子商务的新生态,kk直播电子商务取得了显著成效

为抓住电商行业转型机遇期,米罗星集团着力打造娱乐电商新生态,赋能平台主播,再创新突破。米罗星集团娱乐直播平台kk直播率先转型升级,正式进入电商领域,与米罗星集团孟醒店深度融合。kk直播拥有近20万主播资源,主播拥有强大的粉丝基础和用户粘性,而孟醒店拥有完善的供应链体系,其kk商学院可以提供主播投放和社区运营方面的专业培训。两者融合后倍增效应明显。

米罗星集团开创了娱乐和电子商务的新生态,kk直播电子商务取得了显著成效

本届kk直播电子商务特别会议是米洛斯达集团在电子商务领域的一项重要活动,吸引了kk直播平台的数百名主播。经过一周的海上选举和决赛,20名主播终于脱颖而出,进入kk直播电子商务特别会议。经过kk商学院系统的现场交付培训,每位主播都取得了可喜的交付成果。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活动是在公益扶农的背景下开展的,米罗星集团推出的第一款电商核心产品k橙补红,帮助甘南滞销农产品销售。在电商专场上,每一个带货的主播都品着推荐赣南脐橙活,帮助农村脱贫。

舞蹈优美的天才主播肖长金:获得30分钟最高奖励

萧长今是kk直播平台的才艺主播,人美舞美。她是第一个玩货的主播,为电商专场做了很多准备。上午10点准时开播,直播室气氛很好。许多粉丝在客厅里像海啸一样互动。直播之初,萧长进带来的商品销量突破平台设定的最高奖励,开局不错,给后面的主播带来了压力和更多的信心。

萧长进训练的时候很认真。她了解到,要想做好直播电商,必须要积累自己的私人粉丝基础,于是她很快就开始建群,一个几百人的群很快就成立了,跟着电商的节奏,成长的很快。

崔华华:秀酷帅美主播,电商特别秒变可爱可爱

花花是个很酷的女孩。她在直播中通常穿得很中性。在专门做电商的直播室里,她一秒一秒的变得可爱可爱,充分发挥了她幽默和聊天的优势。她还找了一个帮手,风趣幽默,变化多端,两个人的强烈结合让客厅笑个不停。

花花还在直播室找了一个品酒师,三个人互相配合,边吃边聊,让直播室很开心。

叫醒:私域电商美女主播,准备电商到凌晨5点

苏醒是个活泼可爱的小姑娘,她的认真直接打破了电商行业很多“老人”的认知。柔弱的美女主播行动毫不含糊,买了竞品对比,在直播室做产品对比测试。比如她会通过化学水测试比较不同品牌的海藻,看哪个效果和质量更好,还会专业的给其他品牌贴上商标。

苏醒特意写了一个直播流程脚本,为产品准备了集锦,一直到凌晨5点。第一次直播花了4个小时!

对于这次直播,她还特意买了所有要在自己的直播室里卖的产品,只是为了体验一下购物订单流程,检查一下卖的产品质量,看看平台发的样品和用户收到的产品有没有区别。

据了解,米罗星集团积极致力于为主播赋能,为主播转型升级提供准确方向。从主播投放培训,到一对一的完美主播转型方案,再到提供uniq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