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钟石购物国别出心裁节目全国评选启动

转载
2024-04-18 08:56
1716
12月9日,CCTV中视购物《大国匠心》全国选题选品启动仪式在《大国匠心》节目组举办,中视购物总经理助理张毛毛,节目中心融合发展部总监马宇,节目直播部总监、总导演申霖茜等人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大国匠

12月9日,央视《大国匠心》全国选题启动仪式在《大国匠心》节目组举行。中央电视台购物中心副总经理张、节目中心整合开发部主任马钰、直播部主任兼总监沈出席活动。《大国匠心》是国内整合媒体的大型互动采访节目。在两个“百年目标”的传递年,以伟大的乡村风格和匠心的口号,通过访谈对话和品牌推广,呈现中国商业文明中的工匠形象,描绘了创新品牌理念、传承工匠精神的中国企业家的励志人生。

央视钟石购物国别出心裁节目全国评选启动

央视购物节目中心整合发展部主任马宇在节目组发言时表示,央视购物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下属的播出频道,坚决执行媒体整合发展的相关节目,频道正在积极转型,推动全频道的栏目化。央视央视购物《大国匠心》栏目是转型过程中的重要环节。我们央视钟石购物频道以商品为依托,以我们设立的新栏目为依托,通过每一个栏目,表达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中国共产党优秀的红色文化、新中国新时代的特色社会主义文化。

目前《大国匠心》计划正在开展全国评选工作。作为一个媒体互动采访节目,大国智谋节目组致力于改变公众对传统采访和对话节目的认知,不仅关注已经取得巨大成功的“大咖啡”,还针对正在创业和创新的从业者。通过关注那些具有独创性和卓越创业素质但并不为所有人所熟知的潜在企业家和创新从业者,他们展示了他们广泛参与国际贸易发展并在品牌质量、技术、设计、服务和营销方面为基准做出贡献的优质品牌。用感人的励志创业创新故事讲述个人成长故事,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践行新时代的创业精神。

图为:央视钟石购物《大国匠心》选题大会现场

精神文明建设是经济建设中不可缺少的条件。《大国匠心》节目作为大时代的文化承载符号,从媒体传播的角度挖掘、培育、宣传国产别出心裁的品牌。其最终目标是进一步激发国内企业创新、创造和发展优质品牌的内生动力,帮助中国优质经济发展,为实现品牌强国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战略目标提供可靠的品牌支撑、技术支撑和产业支撑。

这个时代需要大国工匠,大国品牌需要匠心打造。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