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教育荣获央视2020口碑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奖

转载
2024-04-20 04:56
1128
2020年12月8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主办的“云生态·话未来”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教育论坛暨2020年度央视网教育盛典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论坛覆盖了基础教育、高等教育、职业教育、教育科技与大数据等

2020年12月8日,“云生态,谈未来”新时代优质发展教育论坛暨2020央视教育节颁奖典礼在京举行。论坛涵盖基础教育、高等教育、职业教育、教育技术、大数据等各个教育领域,邀请专家、学者、行业领袖、专业研究机构等教育工作者聚焦教育,探讨教育发展,寻求共同的教育未来,通过榜样的力量推动教育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前锋教育荣获央视2020口碑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奖

十年来,前锋教育坚持教育的初心,为社会培养了近10万名专业技术人才,以高技术水平和高学生就业率赢得了职业教育行业的认可,赢得了学生的声誉。经教育行业专家学者在线评选和综合评价,前锋教育荣获“2020 |口碑影响职业教育品牌”奖。前锋区教育副总裁兼教学研究院执行院长陈川上台领奖,并接受了中央电视台的独家采访。

前锋教育荣获央视2020口碑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奖

(前锋教育获“2020 |口碑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奖)

前锋教育与高校携手推进职业教育优质发展

在这个盛大的仪式上,专家学者们分享了五年来职业教育的发展和变化。“十三五”期间,我国职业教育进入了质量提升、增值赋能的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十三五期间,前锋教育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目前拥有100人的教学团队和近300人的教学团队,每年投入数千美元用于教学和科研。目前有html5前端、javaee分布式开发、python人工智能数据分析、全链接ui/ue设计、云计算、全栈软件测试、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物联网嵌入式、unITy游戏开发、网络安全、互联网营销、go语言开发等12个学科。前锋派教育与学院教育专家、清华大学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网吧联合策划的多学科教材,已被近500所高校出版评选为教材,深受师生喜爱。

2020年7月,前锋区教育研究院发布了《前锋区教育科研中的中台生态共同体战略》,以技术合作、教学科研创新、高等教育合作三大中文平台为基础,贯穿于产学研的各个环节,构建前锋区教育产学研生态共同体。其中,高等教育与中国台湾合作,通过前锋区教育产品研发的技术实力,优化升级产品和服务体系,为高校定制一站式协同服务解决方案,满足高等教育合作,涵盖教研资源、师资培训、学生培训、校外实习、就业服务等。与高校携手开创校企合作、产学结合的新局面。

前锋教育秉承初衷,打造职业教育新航标

近年来,前锋区教育始终以深化职业教育改革、促进职业教育发展为己任,坚持与中国it产业布局同频竞争,不断推进产学合作育人、产教融合,实现人才培养从适应产业向主导产业、从学科导向向产业需求导向、从学科导向向交叉融合的转变。

前锋派教育这十年的发展有目共睹,成绩喜人。未来的发展规划引起了业界的更多关注。在接受中央电视台独家采访时,前锋区教育副总裁陈川回答了“前锋区教育的下一步计划是什么?”。陈川说:“前锋区教育走过的第一个十年,是在快速发展的快车道上。前锋区教育培训金额从零到两万,只用了不到五年的时间,在同行业发展迅速。前锋派教育最初的定位是it教育。未来,前锋教育将继续拓展自己的边界。未来十年,前锋教育将继续在职业教育领域发挥实力,拓展更多学科。希望能在整个职业教育行业拓展前锋区教育在it职业教育方面的经验、工具和相关平台。比如今年疫情期间,前锋教育开发的在线教学平台,实际上支持了100多所学校和7万多名学生在线学习。这7万多名学生并不都是it专业的,而是很多其他专业的。前锋教育面向未来的战略地图在不断拓展,业务范围在横向拓展,希望能给更多的学生、高校、企业带来更多的价值。前锋教育还是会秉承教育的初衷,赋权行业,赋权高校,赋权学生。”

(前锋区教育副总裁、教学研究院执行院长陈川接受央视专访)

前锋教育获得了这个荣誉。虽然名副其实,但不敢懈怠。经过十年的努力和沉淀,前锋教育将以更好的课程和更周到的服务,为学生的职业发展注入活力,为企业的技术升级注入动力,为行业的发展注入动能。未来,前锋教育将更加坚定地肩负起促进我国职业教育发展的重任,为在祖国培养高素质的技术和工艺人才而不懈努力。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