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集会!openeuler summit 2020将带您进入开源和操作系统的技术盛宴

转载
2024-04-25 10:30
44465
今年的圣诞节你打算怎么过?你有想过一群用代码改变世界的人——开发者们,是如何过圣诞节的吗?微博话题#openEuler是个啥#目前在话题榜上热度不断攀升,受到了开发者们的强烈关注和热议,也引起了广大网

今年你打算怎么过圣诞节?你有没有想过一群用代码改变世界的——开发者是怎么过圣诞节的?微博话题#openeuler是话题列表上的热门话题,受到了开发者的强烈关注和热烈讨论,引起了网友的好奇想了解一下。

圣诞集会!openeuler  summit  2020将带您进入开源和操作系统的技术盛宴

微博热门话题#什么是#openeuler #

圣诞集会!openeuler  summit  2020将带您进入开源和操作系统的技术盛宴

从参与题目的角度来看,很明显这个活动让开发者很兴奋。圣诞节不仅是吃喝玩乐的快乐时光,对他们来说也是更浪漫的聚会,就是和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去参加开源领域的顶级技术会议。

圣诞集会!openeuler  summit  2020将带您进入开源和操作系统的技术盛宴

12月25日,openeuler峰会2020将在北京望京凯悦酒店举行。本次峰会将聚焦软硬件协同、云边缘协同、万物互联多计算能力场景的技术趋势,挖掘技术创新和社区生态的价值。届时,开发者、用户、社区贡献者、软件爱好者将齐聚openeuler summIT 2020,连接上下游产业,让整个产业链共享操作系统的创新价值。除此之外,这次峰会除了线下会议之外,还有在线直播,让不能参加会议的开发者也能感受到技术峰会的激动,体验到openeuler社区的开放、创新、生机和活力。

圣诞集会!openeuler  summit  2020将带您进入开源和操作系统的技术盛宴

openeuler summit 2020的议程主要围绕技术领先、生态多样性和商业应用等主题。当天下午将设置6场专题会,包括面向未来的操作系统专题、全场景云和云原生技术专题、虚拟化技术新发展专题、开源与基础设施专题、基础软件应用实践专题,为您进行多维度、全方位的解读,让您深入了解openeuler的技术和社区发展。

此外,峰会还设立了专门的展区,不仅有内容链接供开发者体验开发过程、演示如何加入社区,还展示了相应的技术应用创新场景。对于开发者来说,参观展区的体验更像是在openeuler完整商业模式的框架下,接触前沿技术,寻找商机的过程。

此外,本次峰会还有四大亮点,一定会让你庆幸自己来了!其中三场社区开发者大会将带你全面了解开源社区的运营模式和治理逻辑,向你展示openeuler的多元化发展可能性。

openeuler summit 2020旨在搭建一个交流和实践的平台,汇聚计算产业链中的厂商和开发者,构建一个开放、多样、包容的软件生态系统。把梦当成

对于立志用技术改变世界的开发者来说,openeuler summit 2020不仅仅是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技术嘉年华,更是开发者的狂欢派对,更是一个有仪式感的开发者的圣诞节。

现在openeuler的全球开发者越来越多,他们在虚拟世界中挣扎,用代码让现实世界变得更好,openeuler为他们提供了努力成长的土壤。

openeuler到底是什么?openeuler不仅是一个操作系统,也是一个开源社区。openeuler是一个创新平台。所有开发人员、合作伙伴和开源爱好者都加入进来,围绕客户的场景进行创新。产生更多新的想法,让应用体验更好,让计算行业更繁荣。如果你想更深入地了解openeuler开源社区的生态、丰富前沿的技术特性、创新思路和实践成果,想解锁操作系统和云原生领域的先锋实践经验和技术干货,那么这次峰会是不可错过的!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