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霸主离我们而去:NV即将停产GTX 980Ti

新科技
2024-04-19 15:57
257
离4月6号的GTC大会越来越近了,NVIDIA的下代时代卡Pascal也曝光的越来越频仍。 最近,外界有人传言 称NVIDIA打算遏制出产当前的旗舰显卡GTX 980ti,听嗣魅这样做是为了辅佐下一代的Pascal显卡打开销路。 作为一款已经推出了两年的焦点,纵然GM200的产量并不

离4月6号的GTC大会越来越近了,NVIDIA的下代时代卡Pascal也曝光的越来越频仍。

一代霸主离我们而去:NV即将停产GTX 980Ti

最近,外界有人传言称NVIDIA打算遏制出产当前的旗舰显卡GTX 980ti,听嗣魅这样做是为了辅佐下一代的Pascal显卡打开销路。

作为一款已经推出了两年的焦点,纵然GM200的产量并不算高,不外,它却代表着NVIDIA今朝最强的显卡。据外媒报道,今朝NVIDIA即将停产GM200焦点,同时遏制向相助搭档提供GM200,也就是说,往后我们连非公版的GTX 980ti都看不到了。

今朝如故在售的GTX 980ti堆压了大量的库存,伴跟着GP104和GP100焦点的推出,老一代的GM200应该会举办贬价处理赏罚,届时,我们这些平凡用户也能享受上GTX 980ti这样的顶级显卡了。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