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Zen/七代APU国内上市时间、价格曝光:帅呆了!

转载
2024-04-18 11:57
1011
一份AMD来岁桌面CPU的上市时刻表在显贵论坛泄漏(已遭灵敏调和),不知道是哪位相助搭档的锅。 个中最左侧是已经上市的老款产物,应该是作为价值和机能比拟的参照物。 Zen架构Summit Ridge表现有上半年就有三款产物,代号别离是SR7/5/3 ,估量SR7就是各人

一份AMD来岁桌面CPU的上市时刻表在显贵论坛泄漏(已遭灵敏调和),不知道是哪位相助搭档的锅。

AMD Zen/七代APU海内上市时刻、价值曝光:帅呆了!

个中最左侧是已经上市的老款产物,应该是作为价值和机能比拟的参照物。

Zen架构Summit Ridge表现有上半年就有三款产物,代号别离是SR7/5/3,估量SR7就是各人最等候那款8核产物,AMD果真演示的时辰同频3GHz战平i7-6900K,听说此刻早就进步到了3.5GHz阁下

SR7/5/3三款的价值都是1500元人民币以上,但看起来最高2000元的样子,前天有爆料说是300美元,的确比Intel本心抵家。

之后是第七代的APU,它们和Zen共享AM4新接口,同时支持了DDR4/USB 3.1等,最高端的A12-9800(TDP 65W,AMD称其可抗衡Intel Core i5-6500),价值在900元阁下,机能比今朝的FX 8300强。

然后是A10-9700 800元阁下,代替当家的A10-7860K,另外尚有A8-9600(650元阁下)、A6-9500(不到300元)。

看起来,8核SR7以及全系列的桌面APU推向斲丧级市场就在来岁Q1,今朝一个很是靠谱的时刻是2月27日的CES 2017大会。

AMD Zen/七代APU海内上市时刻、价值曝光:我很满足

芯片组方面,AMD为新平台筹备了X370、B350、A320,届时必定是配套上市了。

凭证ReddIT的爆料,今朝的Zen尚有30%~40%的气力没有施展出来,性价比爆棚了有没有?

AMD Zen/七代APU海内上市时刻、价值曝光:我很满足
七代APU官方规格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