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闹心!新MacBook Pro又出新题目:花屏

新科技
2024-03-29 23:22
227
最新款MacBook Pro已经延续上市,但用户发明它的题目不绝,此刻又呈现了花屏题目。 此刻,不少果粉在苹果论坛上吐槽, 本身的新MacBook Pro存在花屏题目,首要特性是,桌面配景可以透过全部应用的前端窗口表现。 也有一些用户反馈反应了很多差异题目,好比

最新款MacBook Pro已经延续上市,但用户发明它的题目不绝,此刻又呈现了花屏题目。

此刻,不少果粉在苹果论坛上吐槽,本身的新MacBook Pro存在“花屏”题目,首要特性是,桌面配景可以透过全部应用的前端窗口表现。

也有一些用户反馈反应了很多差异题目,好比屏幕上会随机呈现一些赤色或玄色条纹,电脑呈现不行规复的瓦解题目等。详细来说就是,当他们在行使视频编码器材Adobe Media Encoder时,屏幕就会呈现上述题目,也有效户说他们行使苹果自主相册应用时也会呈现花屏题目。

苹果闹心!新MacBook Pro又出新题目:花屏

今朝,苹果还没有对此事举办回应,至于上述题目是什么造成的,还没有最终定论,显卡驱动题目也许也是一个缘故起因,在用户陈诉的15英寸新MacBook Pro花屏题目中,有的机型行使的是集成显卡,有的行使了独立显卡。

有碰着上述题目的果粉吗?

苹果闹心!新MacBook Pro又出新题目:花屏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