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用户不给力!苹果Mac电脑销量暴跌

新科技
2024-03-29 05:39
863
整个PC行业都不景气,苹果又怎能幸免于难呢,客岁一年的Mac销量降落10%,这让他们疾苦不已。 IDC给出的最新统计的数据表现, 苹果Mac电脑陷入了大阑珊,并且市场份额一跌就是10%,固然客岁第四序苹果Mac销量远超2015年第四序,但依然无法挽回其销量降落的

整个PC行业都不景气,苹果又怎能幸免于难呢,客岁一年的Mac销量降落10%,这让他们疾苦不已。

IDC给出的最新统计的数据表现,苹果Mac电脑陷入了大阑珊,并且市场份额一跌就是10%,固然客岁第四序苹果Mac销量远超2015年第四序,但依然无法挽回其销量降落的究竟。

中国用户不给力!苹果Mac电脑销量暴跌

今朝,苹果在PC市场的份额已经摔倒了第五名,市占率已经萎缩到了7.1%,至于微软嘛,Surface系列固然卖的不错,但依然他们处在其他27.7%的份额之中。

苹果客岁已经推出了全新MacBook Pro,但它的题目从上市后一向就没挺过,至于它可否挽救衰落的Mac销量,今朝还不清晰,但真是替苹果捏把汗。

中国用户不给力!苹果Mac电脑销量暴跌

除了拓展新市场,Mac产物线更新速率慢的题目也必要办理。对付Mac的将来,业界广泛以为,要想让Mac从头走上增添阶梯,就必需全力开拓新市场,而中国新兴的中产阶层也许再次饰演苹果的救命良药。

中国用户不给力!苹果Mac电脑销量暴跌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