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168.124.1手机如何登录路由器设置

转载
2024-03-29 03:39
10073
192.168.124.1是路由器的登录IP地址;用于华三魔术家品牌路由器的的默认登录地址。除了192.168.124.1登录地址之外还有moshujia.cn也可以登录。在浏览器的地址栏中输入192

192.168.124.1是路由器的登录IP地址;用于华三魔术家品牌路由器的的默认登录地址。除了192.168.124.1登录地址之外还有moshujia.cn也可以登录。在浏览器的地址栏中输入192.168.124.1地址即可登录到路由器。

当然具体的路由器登录步骤请根据以下步骤来进行。

192.168.124.1登录步骤:

1;请把上网设备先连接到路由器网络

检查连接是否正确,检查路由器电源,WAN口指示灯是否点亮,如果是手机用户,请确保手机连接到了华三路由器的WIFI网络,电脑用户请网线连接路由器的LAN口和电脑。成功安装并连接路由器后,请继续以下步骤。

2;输入路由器登录IP地址

打开手机或电脑内置浏览器,在地址栏中输入登录IP地址https://192.168.124.1。如果出现打不开的提示错误,也许192.168.124.1不是您路由器的正确IP地址。还有你的输入错误也会导致打不开。

提示:请严格按照以上要求输入IP地址,任何输入错误都会导致你的登录地址打不开。

3;选择路由器上网方式

进入路由器设置界面后,请选择上网方式,以PPPoE为例,您需要输入宽带拨号的账号和密码:

提示:如果您忘记了宽带账户和密码,请联系宽带运营商 。

4;设置路由器的无线WIFI名称和密码

此密码就是手机连接无线WIFI上网需要的密码

最后,还需要设置路由器的登录密码,以后登录路由器需要密码账户登录才可以设置。经过访问路由器的管理员后,您就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意愿配置路由器了。

常见问题

1. 192.168.124.1无法正常打开

检查您的路由器是否将此IP作为默认IP。还要检查连接是否有松动,如果需要,请尝试重置路由器。如果你是魔术家路由器,IP地址打不开的话请尝试使用域名登录(moshujia.cn)

2.如何更改路由器设置?

要更改路由器设置,您需要通过在URL中输入此IP进入管理面板,然后输入正确的登录凭据并找到需要更改的设置。

3.为什么不加载192.168.124.1?

该页面可能无法加载,因为您没有输入与路由器对应的正确IP,在进入路由器设置之前,最好先断开猫与路由器的连接。

4;任何路由器的故障都可以优先尝试重置路由器

在尽一切努力但仍无法正常登陆路由器上网后,应考虑重新启动路由器。再使用默认信息进行登录。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