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支付宝蚂蚁庄园小鸡宝宝考考你问答:小鸡宝宝考考你什么鱼能在陆地生活还会爬树

转载
2024-04-20 18:00
979
支付宝小鸡庄园每日答题的答案是很多小伙伴们现在每天都必做的一件事,为自己的小鸡赚取饲料,那么答题的过程当中很多小伙伴就会不知道答案,就好比今日的问题为每日支付宝蚂蚁庄园小鸡宝宝考考你问答小鸡宝宝考考

  支付宝小鸡庄园每日答题的答案是很多小伙伴们现在每天都必做的一件事,为自己的小鸡赚取饲料,那么答题的过程当中很多小伙伴就会不知道答案,就好比今日的问题为每日支付宝蚂蚁庄园小鸡宝宝考考你问答:小鸡宝宝考考你什么鱼能在陆地生活还会爬树,那么大家不知道答案的情况下要是答错了就领取不到饲料了,不过这里大家不需要担心,小编就来给大家收集下每日支付宝蚂蚁庄园小鸡宝宝考考你问答:小鸡宝宝考考你什么鱼能在陆地生活还会爬树的答案,下面分享给大家吧。

  小鸡宝宝考考你5月30日答案

  什么鱼能在陆地生活还会爬树?

  正确答案:跳跳鱼

  【答案解析】

  弹涂鱼喜栖息于河口、港湾、红树林区之威淡水域及沿岸的浅水区及在底质为淤泥、泥砂的滩涂处,亦进入淡水;也栖息于沿海岛屿、港湾潮间带及低潮区水域。弹涂鱼适宜水温为24~30℃,适宜海水比重为1.010~1.020。弹涂鱼分布于西北太平洋,从越南向北至朝鲜和日本南部;在中国分布于渤海、黄海、东海和南海海域。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