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刷票网络催生产业链

转载
2024-04-20 06:30
752
教大家刷票网络催生产业链  关于到现在教大家刷票网络催生产业链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教大家刷票网络催生产业链,小编也

  

  教大家刷票网络催生产业链

  关于到现在教大家刷票网络催生产业链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教大家刷票网络催生产业链,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教大家刷票网络催生产业链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有需求就有市场。记者在搜索网站输入关键词“刷票”,出现的相关信息有80多万条,各个网络投票公司的广告语纷纷映入眼帘。

  有“专业公司” 也有单干户 通过搜索记者发现,如今网上活跃的大小投票公司,其中既有公司网站内容丰富的“专业投票公司”,也有在论坛发帖找活的单干户,但业务范围都遍布全国。这些公司都声称,只要是网络投票,无论规模大小,不管主办方是谁,他们都声称能搞定。

  “我们是2009年才开始做的,算是比较晚的,那个时候刚刚兴起网络投票。”记者先前找的刷票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网络投票活动多,还有微博的粉丝人气之类的,都要刷票,虽然竞争激烈,但有时一星期也能接好几单活,能赚几千元吧!”

  而记者在网上各论坛上也的确看到,不管是国家层面的投票,还是小学小区的网络投票,都能找到“刷票”公司的广告。

  “花几百元钱就可以轻松地投上数万张票,这种网络投票还有什么意义呢?”

  说法:法律监管尚为空白

  陈女士告诉记者,刚开始还犹豫过,后来觉得没有必要,对孩子没什么好处。市民表示:网络投票是一种公众参与,一种民意的表达,但这种商业化投票作弊行为,对真正的评选人是一种不公平,也损害了公信力。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一切都是为了利益,商家搞评选活动是为了做宣传扩大影响力,参赛者拉票或者刷票,是为了获得奖品或者奖金,谁也不是那么正直无私。有的评选活动,为了不给奖品,还直接内定奖品给自己的亲戚朋友。

  其实,发动亲友团投票与雇佣刷票公司没有本质区别。https://www.toupiaodage.com/note/202.html 参加者为了获得更多支持,不遗余力地发动亲友团为自己投票,往往会被认为是合理的。但是,如果仔细分析我们发现,对参加者投票的人很多甚至与参与者都不相识,而仅仅是因为受到参加者亲友的邀请参与投票,如果按照现实生活中的逻辑,这样的投票也不能准确的表达投票者对候选者的真实感情。从某种意义上,投票者就是基于亲友关系充当了投票的机器,与参加者雇佣刷票公司投票没有本质的区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