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apple watch 与Iphone怎么配对连接的方法

转载
2024-04-19 23:07
1226
今天小编来给大家针对这个教大家apple watch 与Iphone怎么配对连接的方法的问题来进行一个介绍,毕竟当下也是有诸多的小伙伴对于教大家apple watch 与Iphone怎么配对连接的方法

  

  今天小编来给大家针对这个教大家apple watch 与Iphone怎么配对连接的方法的问题来进行一个介绍,毕竟当下也是有诸多的小伙伴对于教大家apple watch 与Iphone怎么配对连接的方法这个问题非常的重视的,下面大家可以看下具体的详情

  1、准备工作:

  1、配对苹果手机,手机必须运行8.3版本

  2、设置中,蓝牙必须打开

  3、手机必须接入网络

  首先,打开手机apple watch.

  2、打开 手表, 上轻按一种语言。可以转动数码表冠或在屏幕上轻扫来滚动浏览语言列表。

  3、在 手表上轻按“开始配对”,同时在手杨上再次轻按“开始配对”。此时 手表上应会出现配对动画。

  4、把 手机 并靠近.于 手表的配对动画上方。

  5、一定要把手表放在 手机 上的屏幕取景框内,直到出现提示“Apple Watch 已配对”。

  6、在手机上点“设置为新的”。如果之前做过设置,可在 手机 上轻按“从备份恢复”,然后按照屏幕上的步骤操作,以前往“偏好手腕”屏幕。在 手机上轻按“左”或“右”,选择佩戴手腕。然后,阅读条款和条件,并轻按“同意”继续。

  7、成功配对后,需要使用您的 Apple ID 密码登录,才能使用 其他的功能。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