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vivoy93怎么设置人脸解锁的方法

转载
2024-04-26 06:23
1071
最近有挺多人都跟小编说想要了解vivoy93怎么设置人脸解锁,那么或许你会好奇为什么要了解vivoy93怎么设置人脸解锁,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细细的说道说道,如今很多小伙伴们在玩手机与各种电子设备的时候

  

  最近有挺多人都跟小编说想要了解vivoy93怎么设置人脸解锁,那么或许你会好奇为什么要了解vivoy93怎么设置人脸解锁,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细细的说道说道,如今很多小伙伴们在玩手机与各种电子设备的时候,其实是并不了解这些电子设备当中的各种功能,那么在不知道电子设备的功能之下,自然是无法全面的去使用其功能,那么这些电子设备的使用价值与意义也就跟随者削弱了,其实很多电子设备功能还是非常强大的,同时也能让我们的生活变的更为便利,那么说了这些话,主要目的就是想要来教大家如何去应用好自己的电子设备的各种功能,那么在这里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下针对vivoy93怎么设置人脸解锁来进行一个介绍,来帮助大家更好的应用自己的电子设备,那么如果你有兴趣了解vivoy93怎么设置人脸解锁的话,可以接着往下看

  vivoy93怎么设置人脸解锁

  首先进入手机【设置】功能选项,找到【指纹、面部与密码】-【面部】,点击进入。

  将面部用于【解锁】后面的开关开启,之后会让你验证手机上的锁屏密码。

  输入密码之后,会弹出一个免责声明,我们点击【确定】按钮,之后将自己面部对准手机上的圆圈,按指示录入人脸,等待录入完成即可。

  设置完面部识别后,系统会建议你开启抬手亮屏,点击开启即可,这样面部识别更便捷。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