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钉钉机器人怎么关闭 取消机器人教程

转载
2024-04-24 06:25
1720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钉钉机器人怎么关闭 取消机器人教程,那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钉钉机器人怎么关闭 取消机器人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钉钉机器人怎么关闭 取消机器人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钉钉机器人怎么关闭 取消机器人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1、打开软件,点击进去群聊,点击右侧的“群助手”选项。

钉钉机器人怎么关闭

   2、点击之后就会弹出群助手设置界面,点击界面中的“智能工作助理”选项进入智能工作助理界面。

钉钉机器人怎么关闭

   3、在智能工作助理界面,点击下方的“移除机器人”来关闭机器人功能。

钉钉机器人怎么关闭

   4、在弹出的移除机器人确认界面中,点击“确认”来关闭功能。

钉钉机器人怎么关闭

   5、关闭成功后,会显示关闭成功提示。

钉钉机器人怎么关闭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